許淑華與王義川合體掃街 台美小姐杜若薇現身力挺
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在信義區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松義選區選戰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和自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到信義區掃街拜票,兩位台美小姐杜若薇、江偉君也現身力挺,搶攻女性票源,許淑華表示,雖然目前選情呈現五五波,不過她有信心能勝選。

更多新聞: 10歲男童「撿蝸牛」為籌阿公開刀費!爺爺心疼嘆「這1句」眾人全哭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和自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掃街拜票,仔細看,拜票隊伍中有嬌點,兩位台美小姐杜若薇、江偉君,也來力挺!台美小姐杜若薇:「許淑華5夠讚,我們可以一起支持許淑華。」


許淑華與王義川合體掃街 台美小姐杜若薇現身力挺
台美小姐杜若薇(圖/民視新聞)


台法混血的杜若薇,用台語、法文為許淑華加油,首投族的她,這回也特別回台投票。台美小姐杜若薇:「2024年有好幾個選舉,然後哪一些是最重要的,然後台灣是第一重要的,所以全世界也都知道,台灣是最重要的一個選舉,所以每一票都很重要。」台美小姐江偉君:「在日本的時候,你看到的新聞,就是每一天都有台灣的新聞,就是可以做很久,那我們台灣既然現在,知名度就這麼高了,我們千萬不要走回頭路。」


許淑華與王義川合體掃街 台美小姐杜若薇現身力挺
台美小姐江偉君(圖/民視新聞)


希望台灣被看見,輪椅公主江偉君也站出來,畢竟台北松信選區向來是激戰區,目前選情呈現五五波,許淑華有信心,能勝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但是許巧芯她是用仇恨的方式,導致所謂的藍綠對立,然後激化自己的深藍選票,但是我覺得她可能太低估了,我們信義區的選民,所以我想我這次一定會有機會,而且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的,把這席搶下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我們的這個全台大車掃,第一站我們就是在,1/8的上午9點,就會選擇在許淑華信義區,那跟選民訴求,這一區五五波激戰的選區,一定要選擇許淑華。」

搶救王義川大兵,一月八日也將展開全台大車掃,第一站就選擇許淑華,兩人都誓言一同進入立法院、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階級複製是必然?過來人淚揭3招鹹魚翻身方法 網認同:根本救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