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迪士尼兒童病房開幕 「心願大使」王心凌來送禮透露最愛角色
王心凌與小朋友合照(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陳冠達、李澤民 台北報導

全台首間迪士尼卡通病房就在北醫附醫!今天舉行開幕記者會,邀來甜心教主王心凌,擔任心願大使,送給小朋友禮物。王心凌也透露,自己最愛的角色就是小美人魚,因為他們同樣愛唱歌。只是最近忙著在開巡迴的他,當起空中飛人,台灣中國兩邊飛,坦言真的有些累。

更多新聞: 社群平台X陷反猶爭議 馬斯克告「媒體事務」誹謗

小朋友 vs. 藝人 王心凌:「你好,我叫王心凌!你好。」

和小朋友擊掌,童言童語,逗樂在場所有人。甜心教主王心凌,最近當起空中飛人,除了在中國開巡迴演唱會、錄節目,也抽空回台,出席台灣首家迪士尼主題兒童病房的開幕儀式。


全台首間迪士尼兒童病房開幕 「心願大使」王心凌來送禮透露最愛角色
王心凌與小朋友互動(圖/民視新聞)


藝人王心凌:「希望小朋友能夠擁有一個,更歡樂、更輕鬆、更無憂的,這個就診環境,我想當我自己是小朋友的時候,看到有這麼多,迪士尼的夥伴們陪伴著我就診,我想我心情會變得更開心許多」

米奇、米妮現身,讓兒童增添不少活力。王心凌今年為了迪士尼百年動畫電影,獻唱主題曲,更藉此擔任一日心願大使,為小朋友送上禮物,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公主就是小美人魚愛麗兒,因為他們一樣愛唱歌,總是能夠帶給他滿滿的勇氣。


全台首間迪士尼兒童病房開幕 「心願大使」王心凌來送禮透露最愛角色
希望以後北中南都有迪士尼病房陪孩子對抗病魔(圖/民視新聞)


喜願協會理事長陳昭鋒:「如果可以的話,還有第二、第三個醫院,因為這在北部,我們希望在中部、南部,我們所有的這些重症病童,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夠住院,還是有歡樂的權利」

台北醫學大學附醫院長施俊明:「醫院絕對不會是,不要是一個冰冷的地方,那我想這一次,這個模式是非常好的」

迪士尼角色陪伴不少孩子度過童年時光,這次走入病房,希望能用歡笑跟樂觀,驅散病魔陰霾。

更多新聞: 迪士尼真人「小美人魚、白雪公主」合體穿超辣!38萬網一看尖叫:新一代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