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做父親的動力 張兆志與小12歲妻許允樂離婚
張兆志、許允樂宣布離婚。(圖/許允樂Faceboo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愛情軍師」稱號的藝人張兆志,今天無預警宣布和結婚6年的許允樂離婚,兩人各自透過臉書抒發心情,透露關鍵原因是生子計畫沒有共識,許允樂想生小孩、張兆志卻始終提不起做父親的動力,最終離婚收場。網友一片感慨,平時開直播教大家經營兩性關係的張兆志,自己的感情關也難過。

更多新聞: 朱芷瑩、施名帥愛情長跑7年! 期待他驚喜求婚! 自信甜笑有「旺夫運」

深情款款迎娶小12歲妻子,藝人張兆志、許允樂2017年步入禮堂,浪漫婚禮演藝圈好友共同見證,沒想到6年婚姻,無預警畫下句點。臉書公布離婚消息,許允樂點出關鍵原因是為了孩子。

提不起做父親的動力 #-#張兆志與小12歲妻許允樂離婚
許允樂、張兆志六年婚姻離婚收場。(畫面來源/許允樂Facebook)

許允樂說,自己10年來都在期待先生會想要小孩,張兆志10年來都在等待他不想要小孩了。來到37歲生育年齡限制,依舊沒有共識。今年簽下離婚協議書,房子一人一半,貓咪一人一隻,決定分開。

張兆志本人隨後也發文,公布離婚消息,自曝努力的想實踐許允樂生小孩的心願,卻一和始終提不起、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坦言隱約感覺到可能因此失去這段婚姻。

提不起做父親的動力 #-#張兆志與小12歲妻許允樂離婚
「愛情軍師」張兆志。(圖/張兆志Facebook)

消息一出,各界震驚,尤其張兆志長年開設愛情診斷室節目,號稱愛情軍師。直播互動,開導為情所困的網友,自己卻也情關難過,讓網友一片感慨,感情這回事說得容易、做得難。


更多新聞: 石川佳純退役人氣狂飆!合體「水原希子接班人」網嘆:福原愛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