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昔不甩罵名「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耶誕節宣布斷11年婚
日本男星赤西仁(右)與妻子黑木梅沙(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jinstagram_official」、「meisa_kuroki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KAT-TUN」前成員赤西仁於日本時間25日凌晨拋出震撼彈,他與妻子黑木梅沙同步在IG上宣布,2人已經離婚,讓11年的婚姻生活畫下句點。雙方在聲明中提到,離婚並不是從此不再來往,而是轉變成夥伴形式相處,不過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還是讓大批粉絲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51歲生日「甩婚變傳言」!工藤靜香「緊黏老公」放閃無極限

赤西仁昔不甩罵名「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耶誕節宣布斷11年婚
赤西仁與黑木梅沙25日凌晨在IG同步發布離婚聲明。(圖/翻攝自「jinstagram_official」IG)

赤西仁與黑木梅沙今日凌晨同步在IG發表離婚聲明,內文中提到,雙方決定改變原有的夫妻關係,但並不是不再來往,而是轉變為新的夥伴關係。聲明中還提到,家庭仍然是2人的第一要務,未來雙方將以父母、最好朋友的身分,建構出新的人生夥伴關係。赤西仁及黑木梅沙表示,雙方現在和平相處,他們也希望粉絲繼續溫暖相待,2人文末也強調,希望外界及媒體不要為此打擾其他親友。

赤西仁昔不甩罵名「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耶誕節宣布斷11年婚
赤西仁原本是傑尼斯男團偶像,不過他選擇在當紅時退團,並與黑木梅沙結婚生子,結果引來不少罵聲。(圖/翻攝自「jinstagram_official」IG)


赤西仁昔不甩罵名「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耶誕節宣布斷11年婚
黑木梅沙與赤西仁結婚後生了2個孩子。(圖/翻攝自「meisa_kuroki_」IG)


事實上,39歲的赤西仁原本是傑尼斯當紅男團「KAT-TUN」的一員,他2005年與團員龜梨和也、小池徹平等人合演《極道鮮師2》,讓他人氣更上一層樓。不料,赤西仁卻在2010年宣布退出「KAT-TUN」,結果2年後他就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並在2012年底迎來愛女出生。由於當年赤西仁頂著偶像身分與黑木梅沙相戀,引來不少粉絲氣憤不滿,但2人依舊愛得堅定,還在2017年迎來兒子出生。沒想到2人卻在今年耶誕節宣布離婚震撼彈,消息令不少粉絲感到震驚。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好事近了?帶百億男友「登門見家長」大秀左手閃亮亮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