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竟泡到破皮?7孩2大人腳底流血 花蓮知名溫泉業者說話了
花蓮知名溫泉傳出有遊客泡湯竟遭池底結晶刮傷(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泡湯怎麼會泡到腳底破皮?!有網友發文,表示上週六去花蓮的知名溫泉泡湯,沒想到一行20人中,有好幾名小孩和大的腳底都破皮、甚至流血。業者表示,因為池底的礦物質結晶速度很快,泡太久或是過度摩擦就會容易破皮,但業者的說法,消費者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六總隊男警寢室內身亡 同仁發現時已「屍僵」

雙腳腳底被磨到破皮,甚至流血,還有被割傷的痕跡,讓家長好心疼。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參加旅行團,開心出遊,孩子卻帶傷回家。

泡湯竟泡到破皮?7孩2大人腳底流血 花蓮知名溫泉業者說話了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喜歡泡溫泉(圖/民視新聞)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喜歡泡溫泉,暖身又暖心,但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上週六參加團體旅遊,一行20幾人到花蓮瑞穗的知名溫泉飯店戶外池泡湯,沒想到腳底卻被泡湯池底部刮傷,破裂流血,有7名孩童、2名大人受傷。業者表示,他們溫泉是碳酸氫鈉鹽泉,有去角質的效果;如果泡太久或在池底過度摩擦,可能會導致破皮。

泡湯竟泡到破皮?7孩2大人腳底流血 花蓮知名溫泉業者說話了
碳酸氫鈉鹽泉有去角質的效果;如果泡太久或在池底過度摩擦,可能會導致破皮(圖/民視新聞)

發文網友表示,雖然業者有提供薄短襪,但下水不到10分鐘就磨破了,根本沒有保護力,對於業者的回覆,他們不能接受。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獲得圓滿回覆,可以按照消費者保護法,向地方政府的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業者承諾會提供受傷遊客免費再次入住,並全力改善環境安全,只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抹茶罐夾藏大麻! 越南在台留學生為錢當「大麻」轉運手遭逮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