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雲」議題 林志潔火力全開 左打鄭正鈐右轟邱顯智沆瀣一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陪林志潔掃街催票(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周二上午到新竹市,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志潔掃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對於"監管雲"議題,林志潔痛批對手,國民黨的鄭正鈐和時力的邱顯智,兩人都是現任立委,卻不肯支持"托嬰監管雲",兩人"沆瀣一氣,不照顧市民的權益和福祉。

更多新聞: 林志潔敬邀鄭正鈐政見討論 今日請問:當立委是為掙錢嗎?

知道林志潔會來拜票,有支持者特別拿著,別上貓狗徽章的包包等著她,讓林志潔好感謝,送上一個大擁抱。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志潔:「我們一定會努力的。」林志潔週二上午到新竹市中央市場掃街拜票,有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讓她信心大增。立法院長游錫堃:「大家都知道林志潔她是非常優秀,已經教學教了18年,所以說栽培了非常多的優秀人才,那這次投入競選,我是覺得說如果有她進入國會的話,對國家對社會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監管雲」議題 林志潔火力全開 左打鄭正鈐 右轟邱顯智沆瀣一氣
游錫堃陪同林志潔掃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對於最近監管雲議題,林志潔痛批對手,現任立委-國民黨的鄭正鈴,不盡責。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志潔:「最近衛福部的監管雲很重要的嬰幼兒事項,他甚至整場的過程裡面都是缺席的,完全罔顧嬰幼兒的權益,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攸關新竹全國出生率最高,青年佔人口比例最高,最需要他來奮鬥努力的事項,他竟然沒有出席。」至於另一名對手,時力不分區立委邱顯智,抹黑論文、指控公器私用,林志潔更是全力反擊。

「監管雲」議題 林志潔火力全開 左打鄭正鈐 右轟邱顯智沆瀣一氣
林志潔怒批對手鄭正鈐、邱顯智(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志潔:「把攻擊點和髒水都潑在民進黨的候選人身上,難道你想要保送鄭正鈐保送國民黨嗎,那你所有的作為看得出來,只是跟藍白沆瀣一氣,根本沒有把市民的權益跟福祉放在其中,所以才會在衛福部的監管雲裡面,連我們民進黨執政黨所提出的議案,絲毫沒有凍結任何預算都搞不清楚。」


選前倒數,新竹巿立委選舉,陷入激戰,誰能獲得選民青睞,明年1/13見分曉。

更多新聞: 許銘春挺林志潔進入國會做勞工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