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郭昱晴等火車遇感動!民眾激喊「加油,國會一定過半」超暖心
郭昱晴在等火車時,遇到民眾向她加油。(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郭昱晴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而走紅,今年(2023)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之一,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12順位。日前她趕赴行程在台鐵月台等待時,一位民眾上前向她喊話「萬老師加油,國會一定要過半!」,讓她心中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四叉貓揭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狠酸:可以喊許11萬了?

「萬老師」郭昱晴等火車遇感動!民眾激喊「加油,國會一定過半」超暖心
郭昱晴分享自己趕赴行程時遇到的感動。(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今(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趕赴行程中的感動…」,透露自己一邊等火車一邊吃便當,在等待座位旁一位年輕朋友起身後,回頭跟她說了一句「萬老師加油,國會一定要過半!」,讓她內心瞬間充滿感動,直喊「雖然不認識你,但非常謝謝你的鼓勵!」。最後郭昱晴不忘呼喊口號「TeamTaiwan挺台灣,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萬老師」郭昱晴等火車遇感動!民眾激喊「加油,國會一定過半」超暖心
郭昱晴積極投入選戰中。(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激動留言表示「謝謝萬老師」、「加油加油~辛苦了」、「真的很感動,加油」、「順利把萬老師進國會,加油」、「萬老師加油,國會一定要過半!」、「美德贏台灣」。事實上,自宣布郭昱晴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12順位,就引來諸多話題,同時也有不少酸民湧入粉專洗版負面言論,對此郭昱晴也不忍了,直接截圖喊告:「有本事公然侮辱,就別縮著躲在暗處!」,強調雖公眾人物可受公評的言論自由,但絕不包含被無的放矢的人身攻擊。



更多新聞: 蕭美琴微笑告別華府!同仁不捨感動憶她「7重大戰績」:打過美好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