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羅智強涉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酸:難道他是草包填錯嗎?
苗博雅揭露,羅智強涉財產申報不實。(圖/翻攝自苗博雅影片)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今(26)日揭露,其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將所有基金受益憑證跟股票全部填在一起,涉財產申報不實,讓整體財產縮水,有隱匿財產的疑慮。苗博雅指出,「難道他是草包填錯嗎?我不這麼認為」,因為羅智強做過總統府副秘書長,也選過北市議員,一路以來做過太多次財產申報。

更多新聞: 抽號次搭電梯巧遇! 苗博雅、羅智強互酸笑裡藏刀

苗博雅今日發布影片指出,羅智強將所有的基金受益憑證跟股票全部填在一起,是申報不實,且讓整體財產縮水,有隱匿財產的疑慮。羅智強申報說4項加總起來,總價額是178,700元,「這是錯的!」羅智強填錯的項目按照單位淨值來計算,總額應該是529,270元,因此羅智強的財產縮水成3分之1,已違反公職人員跟候選人的財產申報法的相關規定。

「難道他是草包填錯嗎?我不這麼認為」,苗博雅強調,羅智強做過總統府副秘書長,也選過台北市議員,一路以來已做過太多次申報財產,怎麼會明知故犯,讓自己財產帳面上看起來大縮水呢?

苗博雅認為,羅智強這是刻意欺騙選民,「大安區不要一個連財產數字都要動手腳藏東藏西的民意代表」,並呼籲大家1月13日投給誠實清廉的苗博雅,讓苗博雅用專業和對大安區的熱誠為各位服務。

快新聞/揭羅智強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酸:不認為是草包填錯
苗博雅不認為羅智強是草包填錯。(圖/翻攝自苗博雅影片)
更多新聞: 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 與苗博雅電梯交鋒成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