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 與苗博雅電梯交鋒成話題
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週四(21)一早,去大安森林公園街頭演講到一半,一名男子隨機踹了團隊志工後,還拿出剪刀作勢攻擊,警方隨後將他壓制上銬,副分局長更出面說明,羅智強隨後也PO文、受訪,不免讓人認為「拿小社會做文章」,搶著曝光。前一天,他和苗博雅在電梯巧遇,火藥味十足,也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羅智強打「大咖牌」 激戰!侯馬朱蔣幫造勢

紅衣男在大安森林公園旁,被警方壓制上銬,因為不久前,他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來拜票時,拿剪刀作勢攻擊志工團隊,羅智強隨後在臉書PO文說,「親眼目擊一場差點發生的隨機刺人事件」。

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表示,那個男士他就突然間踢了我們的團隊志工一腳,然後拿出了剪刀作勢要攻擊旁邊另外一位路人,那另外一位路人就是很有警覺心,就閃開了。

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 與苗博雅電梯交鋒成話題
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圖/大安分局)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指出,見該男子確實手持利剪,為避免危害往來民眾安全,我們立即依警察職權行使法,施以管束逮捕。

候選人遇到狀況,大安分局副分局長出面回應,凸顯警方重視。前一天,羅智強和對手苗博雅去抽立委號次時,在電梯狹路相逢,「酸味十足」的互動,也受到關注。

雙方短影片攻勢,笑裡藏刀,戰味十足。

羅智強公園拜票遇「隨機刺人」 與苗博雅電梯交鋒成話題
羅智強與苗博雅電梯交鋒(圖/羅智強IG)

立委候選人苗博雅說,他的一反常態,不願意出來針對重大的國政議題,來做很清楚的兩邊雙方互相的論述,然後讓真理越辯越好,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台北市立委第六選區火藥味濃厚,苗博雅步步進逼,就怕對手不敢迎戰。


更多新聞: 大安立委駁火!羅智強提告嗆送對手坐牢 苗博雅譏:我們不是在選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