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媽祖婆」開金口!瑪麗亞凱莉兒女反應超真實 網笑瘋:請收養我
瑪麗亞凱莉身穿耶誕緊身衣,她的孩子圍在她身旁,語帶無奈的請媽媽「別再唱了」,有趣反應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圖/翻攝「mariahcarey」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耶誕媽祖婆」之稱的巨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光是憑藉一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每年都能賺進250萬美金(約新台幣7600萬元)的版稅,近日她在IG分享她與孩子的可愛的互動,只見瑪麗亞凱莉身穿耶誕緊身衣,她的孩子圍在她身旁,語帶無奈的請媽媽「別再唱了」,有趣反應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笑稱「請領養我,我太願意聽妳唱了」。

更多新聞: 張兆志宣布「離婚小13歲愛妻」!本人親曝情斷主因:真的無法想像


「耶誕媽祖婆」開金口!瑪麗亞凱莉兒女反應超真實 網笑瘋:請收養我
瑪麗亞凱莉憑藉《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每年能賺進250萬美金的版稅。(圖/翻攝「mariahcarey」Instagram)


影片中瑪麗亞凱莉的兒女滿臉無奈,向媽媽抱怨「媽,我們不想每次都這樣做」,瑪麗亞凱莉則語帶安撫,回應「這只是過節而已啊」,但她的孩子仍相當不情願,強調「每次都這樣!」,瑪麗亞凱莉還是不氣餒,一邊說道「也不是每次」,一邊就唱起她的標誌性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讓一旁的孩子們大翻白眼,轉身「逃離現場」。

「耶誕媽祖婆」開金口!瑪麗亞凱莉兒女反應超真實 網笑瘋:請收養我
分享影片時,瑪麗亞凱莉在內文說道「必須這麼做!」,並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圖/翻攝「mariahcarey」Instagram)


分享這段影片時,瑪麗亞凱莉在內文說道「必須這麼做!」,並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吸引大量網友朝聖,笑喊「必須做!每年都必須這麼做!」、「我想成為瑪麗亞凱莉的孩子」、「他們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哈哈這太搞笑了」、「永恆的耶誕女王」、「永遠都聽不夠」、「沒有瑪麗亞凱莉就沒有耶誕節!」、「孩子,你們可是靠這首歌養大的哈哈哈」。


更多新聞: 真人香吉士上衣失蹤「端出上等肉」!水下炸裂「冰塊巨肌」網暈:想當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