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眾人驚呆的「關心」特技!幫國民妹妹蓋兒「泰式按摩」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邀請到在2018年參加《聲林之王》選秀,獲前四強殊榮備受矚目的超人氣「蓋兒」Gail,炙手可熱的她還被封為「國民妹妹」成為新一代女神。剛滿18歲的蓋兒收到經紀公司的「成年禮」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來到節目中宣傳,主持人小鹿與阿甘一開場更是爆料會唱歌又會創作的她,私下可是學霸高材生,在她17歲高二時就跳級考上醫學系,讓大家驚呼連連真是內外兼具的大才女。

Lulu眾人驚呆的「關心」特技!幫國民妹妹蓋兒「泰式按摩」
左起小鹿、蓋兒Gail以及阿甘
更多新聞: 真人香吉士上衣失蹤「端出上等肉」!水下炸裂「冰塊巨肌」網暈:想當娜美

一打開專輯可愛的設計風格就讓主持人驚呼連連,蓋兒提到裡面的主打歌《沒關係啦》是一首很正面能量的歌曲,要歌迷不管有什麼煩惱,都不要帶到下一秒沮喪,以及另一首《打噴嚏》更是與主持小天后黃路梓茵Lulu一起合作,蓋兒說:「2018年就認識Lulu姐,很開心能跟她再次合作,她是非常nice的人」,講起Lulu滿臉笑容的蓋兒提到拍攝MV的時候,看出當時蓋兒有點累,一整天對她噓寒問暖,Lulu還出手做了一件令眾人驚呆的「關心」特技,幫蓋兒在拍攝片場做「泰式按摩」,讓人在異鄉的蓋兒備受溫暖與感動,這讓主持人小鹿、阿甘訝異的詢問:「泰式按摩都會折來折去,所以Lulu在現場有這樣嗎?」,讓蓋兒連忙解釋是趴在床上比較緩和的按摩,沒這麼激烈,不然讓大家還想說Lulu會「折來折去」的按摩技術。

Lulu眾人驚呆的「關心」特技!幫國民妹妹蓋兒「泰式按摩」
國民妹妹蓋兒-Gail

節目中蓋兒來台發展被問到沒有不適應或很驚訝的地方?蓋兒提到有一個「動作」讓她震驚很久,當時入住飯店時要「先敲門」才能進去,讓她詢問旁邊工作人員為什麼?原來是要把裡面的「鬼」嚇走,讓蓋兒驚嚇不已有這樣的習俗,後來才慢慢習慣。節目中也在蓋兒帶著大家跳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的舞蹈中節目,可愛又甜美的粉紅泡泡讓大家臉上掛滿笑容。

Lulu眾人驚呆的「關心」特技!幫國民妹妹蓋兒「泰式按摩」
蓋兒首次嘗試吃台灣零嘴


(#首播)#每週五中午12點 娛樂超skr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每週六中午12點 民視娛樂/ 四季線上4gtv/ 娛樂超skr臉書播出。

#民視第一台151頻道 每週四晚間9:30、週日上午10:30 播出。

YT播出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s28-4IKjY


更多新聞: 宮脇咲良縮水禮服「開挖雪山隧道」!正面「大顆1點」被看光…粉急:快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