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泰住獨棟別墅卻遇陌生人!中國房東說詞反覆 杭州妻嘆:被自己人坑
來自中國杭州的人妻阿婷近期分享,日前她與家人到泰國旅遊時,入住獨棟住宿卻遭中國房東騙的經歷。(圖/翻攝「阿婷的碎念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語言不通的異國遇到同鄉,對一般人來說普遍是驚喜又開心的事,不過前些日子到泰國旅遊的杭州人妻阿婷,在當地遇到同鄉卻反而超無奈,她透露此次與家人在泰國旅遊8天,因為人數眾多,她與丈夫事前就決定入住獨棟的Airbnb,沒想到晚間到了住處,卻發現有一名陌生房客住在其中一間房,而中國房東在解釋的過程中竟說詞反覆,讓阿婷無奈嘆「被自己人坑」。

更多新聞: 「耶誕媽祖婆」開金口!瑪麗亞凱莉兒女反應超真實 網笑瘋:請收養我


住獨棟旅宿卻遇陌生房客!中國房東說詞反覆 杭州妻嘆:被自己人坑
此次泰國行,阿婷與父母、丈夫、公婆及其他家人,共9人一同出遊。(圖/翻攝「阿婷的碎念日常」YouTube)

此次阿婷與父母、丈夫、公婆及其他家人,共9人一同出遊,為此安排行程時,她特地選擇了獨棟住宿,最後他們選定了一棟別墅,在訂房平台上預訂時,阿婷發現房東是名中國人,與對方連繫時,房東曾一度詢問阿婷是否有需要換成另一個住處,但她很快拒絕,對方也沒其他表示,僅說會按照原先預定的別墅做安排。

住獨棟旅宿卻遇陌生房客!中國房東說詞反覆 杭州妻嘆:被自己人坑
在討論的過程中,房東一度要求阿婷取消預定,要他們另尋住處。(圖/翻攝「阿婷的碎念日常」YouTube)

到了入住當晚,房東特地到機場接送阿婷一行人,憶起當時的狀況,阿婷坦言當時覺得非常感動,還心想「在外遇到同胞好好」,沒想到到了別墅後,她竟見到有名陌生房客入住,當下房東解釋該房客是管家,不會影響到阿婷一家人,但傻眼的阿婷認為這與平台上標示的不同,接著房東又改口稱陌生男子為長住房客,但阿婷依舊堅持自己訂的是獨棟住宿,這時房東再度改變說詞,聲稱其實陌生男才是「真房東」,且同樣是中國籍,過程中他還一度要求阿婷取消預定,另尋住處。

最後一直溝通到凌晨,陌生男子願意搬出房間,另尋其他住處,阿婷一家人終於能安心入住,但她也感受到,原先遇到同鄉,內心相當信任對方,沒想到會以這樣子的方式被騙,過程中對方還三番兩次改變說法,無奈嘆「被自己人坑」。




更多新聞: 解鎖冬季美食!南韓妞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啃鴨肉」大讚:真的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