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家族套房租金高!趙少康竟嗆「貴就不要租」 名嘴怒批:罔顧年輕族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其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如圖)出租套房收取高昂租金,挨轟「剝削學生­」。(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其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出租套房收取高昂租金,挨轟「剝削學生­」,然而侯友宜副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竟嗆「租金高低都是市場機制使然,覺得貴就不要租」,讓律師林智群忍不住怒斥:「一方面要求居住正義,一方面又說侯友宜的房租要調多高是自由經濟,要不要看一下自己在講什麼?」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痛批趙少康:「之前他們拋出『房貸1500萬』政見的時候,也有年輕人指出『還是買不起雙北』,他也是說『那就不要買』!這個政治老金童,根本忘了基層、忘了年輕人,忘記很多30-40歲的中間選民還處於正在打拚當中的辛苦人生階段!」

更多新聞: 幕後/陳致曉再提南鐵地下化 當地里長曝賴清德「耐心溝通、滿足拆遷戶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