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政見會交鋒 民進黨:柯提的政府正在做、侯提的藍執政都沒做
2024總統候選人第2場電視政見會今日下午登場。(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2024總統候選人第2場電視政見會今(26)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稍早表示,整場政見發表會柯文哲所提的政見,民進黨政府都正在做;而侯友宜所提的政見,國民黨八年前也都沒有做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主打教育、體育牌 爭取亞、奧運在台灣舉辦

張志豪表示,在今日政見發表會中,柯文哲所提舉凡教育改革、數位平權、體育推廣、友善托育環境等等,事實上民進黨政府都已經在做、且越做越好。而賴清德所提出的國家希望工程,也是在蔡英文總統的基礎之上,為台灣擘畫未來八年的國政藍圖。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在整場政見發表會中,對於中國的打壓視而不見,不僅只會檢討被害人,所提的政見國民黨八年前更是一個都沒做。他認為,政策過去國民黨沒做也就算了,但侯友宜提出要「落實性騷擾防治」,涉性騷擾遭判刑定案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現在還大喇喇地站在立法院中,國民黨也還是給與提名推薦。「這麼明顯的一個性騷犯就站在自己黨內,侯友宜難道視而不見嗎?」

此外,張志豪更直指,中國為打壓台灣、處處限制台灣的農漁產品進口,這就是公然地介入台灣選舉,試圖用經貿影響台灣人民投票意志。而侯友宜非但不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反而與中國沆瀣一氣,唱衰台灣政府,檢討被害人之姿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做每一個人的後盾 賴清德拋社宅:侯友宜沒能力就由我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