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指凱旋苑是太太繼承財產 前綠委曝時間點:說謊好像呷土豆
文大學生昨天在凱旋苑前抗議「包租侯、坑學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質疑高喊居住正義,但在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租金卻年年調漲,文大學生昨在凱旋苑前抗議,轟侯友宜「包租侯、坑學生」。侯友宜今(26)日稱,地是太太任美鈴的繼承財產,在他們還沒結婚前岳父過世財產就過戶給太太了。對此,段宜康批評,「他說謊好像呷土豆!」這棟房的起造人是「友友投資公司」,1994年由任美鈴出資成立,2500萬資本額,任美鈴佔了2400萬,那時任美鈴早就和侯友宜結婚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凱旋苑前抗議「包租侯、坑學生」 文大學生:侯友宜真的關心青年嗎?

侯友宜今在雲林造勢時提及凱旋苑,他稱,和太太結婚前,岳父就過世財產就過戶給太太,現在說他財產來源不明,那是他太太財產也不是他的,太太財產也給女兒了,跟他有什麼關係?

侯友宜指出,最重要是有一天81年他的獨子侯乃惟被火燒死,岳母把他叫去說,說他每天拚來拚去沒回家,都自己的女兒在照顧孫子,用什麼照顧她女兒跟孫女,如果一條命沒了怎麼辦,一個兒子都顧不好,要怎麼交代,所以如果萬一怎樣,她要留一些給女兒,要侯友宜就去拚沒關係,「她才把土地叫我老婆去蓋房子、租人」。

侯友宜不滿說,這樣也有事,他一輩子當警察、公務人員沒拿過錢,如果有拿馬上不選總統、馬上辭職。

但他的說法被前立委段宜康打臉說,「他說謊好像呷土豆!」這棟房的起造人是「友友投資公司」,1994年由侯夫人任美鈴出資成立,2500萬資本額,任美鈴佔了2400萬,那時任美鈴早就和侯友宜結婚了,不管叫大群館,還是凱旋苑,根本就是侯友宜的家族營利事業。

快新聞/侯友宜指凱旋苑是太太繼承財產 前綠委曝時間點:說謊好像呷土豆
段宜康批侯友宜說謊好像呷土豆。(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大學生怒吼「包租侯別再閃躲」 侯友宜:合法繳稅、有開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