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肉鬆店少東鬧事 插隊不成竟對路人出拳
汐止肉鬆少東又傳出攻擊路人還嗆警(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為情緒不穩定,多次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攻擊路人,沒想到27號早上他又鬧事。當時黃姓少東在住家附近的超商想操作機台,不滿前方兩名婦人不讓他插隊,就和對方爆發肢體衝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縣警方連掃3重量級黑幫 「大型狗籠」欺壓善良百姓

藍衣男子在馬路上,跟兩名女子拉拉扯扯,原來在幾分鍾前,他才出手攻擊對方,被報警處理,只是沒想到警方到場,他卻矢口否認。就連員警到場,但男子不斷裝傻狡辯,不管是女子還是警察,全都嗆一輪,但女子指證歷歷,就是被他攻擊,而且還有其他人作證。附近住戶都說,這名黃姓男子先跟兩名女子在超商爆發口角,疑似出手攻擊,女子才會拉著他不讓他走,並且報警處理。

知名肉鬆店少東鬧事 插隊不成竟對路人出拳
不給插隊男子居然攻擊路人(圖/警方提供)

插隊不成,居然出拳。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27號上午10點多,女子被攻擊後,也不是省油的燈,死命抓著對方要理論,旁人則趕緊幫忙報案,這名黃姓男子是附近知名肉鬆店的少東,早就不是第一次抓狂惹事。過去因為便當店客人排到店門口,居然跑去嗆便當店,還打起架來;還曾拿雨傘追打放學的學生。

知名肉鬆店少東鬧事 插隊不成竟對路人出拳
汐止肉鬆少東又傳出攻擊路人(圖/現場拍攝)

黃姓男子每次惹事都由老父親幫忙擦屁股,左鄰右舍都敢怒不敢言,不知道這顆不定時炸彈,何時又會引爆。


更多新聞: 巴黎驚傳街頭攻擊1死1傷 26歲凶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