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神祕大樓「通宵嗨玩7小時」!私人派對「歡樂夜晚」全被爆
羅志祥遭週刊捕捉現身北市某大樓聚會,一路待到隔天早上5點的神祕行蹤。(圖/翻攝自臉書@羅志祥 SHOW)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出道多年,以潮流概念造型、帥氣舞蹈作為特色,吸引不少粉絲追隨,2007年演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暴紅的他,開始前進亞洲各地發展,甚至有了「亞洲舞王」稱號,然而2020年專注在中國事業的他,卻遭爆料「時間管理大師」行為重損其形象,近年力求回歸的羅志祥積極工作,聲勢逐漸再起,然而近日羅志祥卻遭週刊爆料幫媽媽辦完生日宴之後,趕場參加位於北市某大樓「神祕宴會」,甚至被捕捉整晚7小時有「多人進出」,一路聚會隔日5點的爆肝行程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溫妮耶誕放送「粉紅火腿」!30秒健身特寫「上下推動」94萬網炸開:很猛


羅志祥遭爆現身神祕大樓「多女進出」嗨玩7小時!新歡也被拍到了
羅志祥被拍到結束媽媽生日宴之後,驅車前往北市某大樓與朋友續攤。(圖/翻攝自臉書@羅志祥 SHOW)

男星羅志祥近期積極為海外復出鋪路,於7月在小巨蛋宣布要「唱回中國」的他,卻遭《鏡週刊》捕捉到近日於北市某餐廳替媽媽辦完生日晚宴之後,趕場來到同樣位於北市的某棟大樓,當他進入之後,陸續又有人進出該棟大樓,直到早上5點左右羅志祥才從大樓離去。不過羅志祥經紀人回應當天活動,表明只是羅媽媽生日會結束之後,羅志祥與朋友相約的私人聚會。

羅志祥遭爆現身神祕大樓「多女進出」嗨玩7小時!新歡也被拍到了
羅志祥被週刊報導現身神祕派對。(圖/翻攝自臉書@羅志祥 SHOW)
羅志祥遭爆現身神祕大樓「多女進出」嗨玩7小時!新歡也被拍到了
羅志祥當天連續11小時不斷電的好體力讓外界相當佩服。(圖/翻攝自臉書@羅志祥 SHOW)


根據週刊報導,當天「羅媽媽生日宴」從晚上6點進行到8點半,羅志祥的車在結束之後開離餐廳停車場,在將近10點時來到北市某棟大樓,然而該棟建築看起來外觀並不能判斷有任何公司行號設立於此,下車之後的羅志祥則與另外2名男性一起走進建築,直到隔日早上5點之後才離去,從出門行孝到與友人聚會,44歲羅志祥不斷電續航11小時的好體力,也讓外界相當佩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劉詩詩甩婚變「被抓在台灣」!粉絲樂歪一查吳奇隆IP位置「竟在這打球」臉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