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玩殺蟲劑釀火」免賠!家樂福「損失逾3億元」霸氣喊不求償
3名男子在家樂福中原店噴灑殺蟲劑並點燃打火機釀禍,對此,總經理王俊超透露不會向3人求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營業24小時的家樂福中原店地下室賣場,12月3日凌晨發生火警,事後調查發現3名男子噴灑殺蟲劑並點燃打火機釀禍,導致店內大量商品損壞,停車場車輛泡水,一場大火損失3億元,還不包含無法營業的損失,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透露不會向3人求償,目前把重心放在保險理賠上,力拚重新營業。

更多新聞: 3屁孩點殺蟲劑燒家樂福!化學老師曝「關鍵原因」:有這成分請遠離火源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中原店發生火災,高溫悶燒導致地板壞掉,店內3層樓的地板全都得刨除,初估已燒掉3億元左右,還未計算每天營業額的損失,且農曆過年前都無法營業,但他表示慶幸3名年輕人都平安、願意主動承認整起事件,強調「不會向他們求償」,目前專心在保險理賠方面,希望能盡速重新營業。

3屁孩「玩殺蟲劑釀火」免賠!家樂福「損失逾3億元」霸氣喊不求償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不會向3人求償,目前專心在保險理賠方面,希望能盡速重新營業。(圖/家樂福官網)

回顧整起事件,3名年輕男子當天凌晨3點到店內,其中一名20歲男子在2名友人的慫恿之下,在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嬉鬧當下看似沒任何異狀,沒想到隨後就竄出火苗,釀成大火。賣場整棟為B2至3樓,主要影響區域為B1收銀區,濃煙上竄連帶影響1樓的賣場入口,以及至2至3樓的美食商店街。

3屁孩「玩殺蟲劑釀火」免賠!家樂福「損失逾3億元」霸氣喊不求償
3名年輕男子在家樂福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禍。(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3屁孩注意了!家樂福大火有前例 臨時工燒掉「39億倉庫」判決結果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