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驟逝…昔與IU拍戲「私下互動」遭挖!粉見「她1句話」淚崩:沒機會了
南韓演員李善均驚爆驟逝享年48歲,曾經與女星IU合演《我的大叔》搭檔組合從此成絕響。(圖/翻攝自X@cdw002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8歲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演出《白色巨塔》、《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等多部經典韓劇而獲得關注,2019年演出熱門電影《寄生上流》富爸爸「朴東益」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10月起捲入涉毒風波之後,他提供毛髮檢驗得出「陰性」結果,同時也喊出自己「誤服毒品」的言論,12月23日經警方第3次傳訊之後也堅持相同說法,怎料27日李善均卻被人發現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一輛車中失去生命跡象,引發全網震驚,許多感到不捨的粉絲也淚崩:「我的大叔就這樣走了!」,而曾經在熱門韓劇《我的大叔》搭檔主演的人氣女星IU過去曾經公開對李善均的評價,也再一次被挖出。

更多新聞: IU「無P直出照」洩真實狀態!30歲「國民妹妹」當眾放閃了…網嗨:太甜


李善均驟逝…昔與IU拍戲「私下互動」遭挖!粉見「她1句話」淚崩:沒機會了
IU曾在2018年與李善均合演《我的大叔》。(圖/翻攝自IG@dlwlrma)


南韓演員李善均於2018年與「國民妹妹」IU合演韓劇《我的大叔》,兩人分別飾演同樣有著沉重生活負擔的40歲男子「朴東勳」和20歲女子「李至安」,兩人在劇中分享生活酸甜苦辣、相互療癒的互動被許多觀眾奉為經典,雖然在劇中並沒有「戀愛發展」,但李善均和IU依舊因此結下緣分,李善均就曾經分享第一次在片場看見IU時,她看起來相當專注眼前工作,讓李善均大大被眼前這位妹妹震撼:「記得第一天和劇組見面的時候,我還在看導演臉色做事,IU就已經非常專業的投入演技,真的很了不起!」。


李善均驟逝…昔與IU拍戲「私下互動」遭挖!粉見「她1句話」淚崩:沒機會了
IU表示自己演戲時受到李善均不小啟發,並喊出李善均前輩是「我無法忘懷最棒的夥伴」。(圖/翻攝自IG@dlwlrma)


曾經討厭自己在劇中是演「大叔」角色的李善均表示,一開始自己認為「大叔」朴東勳不太討喜,死氣沉沉的感覺讓她不太舒服,不過越演越了解其中魅力,更提到:「這是我第一次演完戲後,接到身邊許多男生朋友的鼓勵電話,我這才初次深刻體會『哇!這就是電視劇的力量嗎?』,覺得很欣慰!」,IU也曾稱讚李善均的優秀表現,認為前輩帶她馬上就入戲:「拍攝某一幕時,我看了前輩的演技之後產生了感情……就是瞬間就能夠投入感情的狀態,實在是太神奇了,真的很感謝前輩。」。


李善均驟逝…昔與IU拍戲「私下互動」遭挖!粉見「她1句話」淚崩:沒機會了
李善均曾爆料自己在片場被IU的專注力嚇壞。(圖/翻攝自IG @phoduent)


《我的大叔》在南韓結束播放之後,李善均和IU也前後發表合作感言,李善均回顧這趟旅程:「第一次拍攝的場面還印在腦海,沒想到就走到終場,非常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觀眾,還有一同努力、累積許多回憶的劇組。因為朴東勳這個角色,有許多共鳴與安慰,希望我把『這些都不算什麼』這句一話的心情傳達給觀眾。」,IU則感謝作品讓她有機會回顧自己的人生,同時也向導演、編劇、演員和工作人員致謝,更特別點名李善均和在劇中飾演她奶奶的老牌演員孫淑老師:「感謝我無法忘懷最棒的夥伴李善均前輩,以及孫淑老師,我們憶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以後一定會很想念至安這個角色。」,兩人深厚的友誼也能從過去提及對方的感想得知,而今李善均驟然離世,兩人同台合作的機會也就此成空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自信坦蕩?GD現身警局「受訪邪魅一笑」畫面瘋傳…網暈:以為走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