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4大選逼近 賴清德公布「2任務」盼傳達民進黨氣勢、決心
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今(27)日召開第20屆第50次中常會,會中通過因台東縣黨部主委簡維國因故請辭,同意責成張甲長同志暫代主任委員之職務,協助台東縣黨部黨務運作順暢,直至代理主任委員產生為止。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2個任務,盼能傳達民進黨團結的氣勢和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國中生遭砍頸亡 頸動脈、左胸右背共10刀「每一刀都致命」

賴清德在中常會中說到,距離2024年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選舉的投票日,只剩下17天。大家務必要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以活力和創意來展現出團結的氣勢。自己特別利用中常會的機會,向大家提出「兩項任務」,共同來努力。

賴清德表示,第一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全體全國總動員活動。首先,要在1月3日上午7點半到8點半,在全國22縣市817個路口,大家一起站出來「美德三票護台灣」。請全體黨公職與各後援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按照規劃時間、地點達成任務。

賴清德提到,第二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線上串聯,除了剛剛所提的1月3日早上7點半到8點半的活動之外,他們也敬邀全國民眾共同響應,無論在台灣哪一個地點,無論在世界哪一個角落,都可以舉起「美德贏台灣」、「我挺二號賴蕭配」的標語,在同一個時間拍照上傳網路社群。

賴清德表示,會在線上串聯記者會召開之後,開始展開這項全球串聯活動,這項任務也敬請全黨同志,全力來鼓勵社會眾人,傳達民進黨團結的氣勢和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老家遭封「萬里帝寶」 黃建嘉曝「價值才103萬」:藍營立委車子更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