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選前「站出來」 號召民眾隔空響應拚選情升溫
民進黨將啟動"美德站出來"活動,展現團結氣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佳樺、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路空戰齊發,不只再推競選CF,前一天中常會上下動員令,宣布全體黨公職將在1月3日上午,在全國22縣市817個路口站出來,號召民眾也可以隔空響應,舉起"美德贏台灣"等標語,在同一個時間拍照上傳網路社群,力拚選情回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政策CF公開 喊話「將一生歷練奉獻給我們的家」

賴清德競選影片:「世界的挑戰,正是台灣的機會,我將用我一生的歷練奉獻給我們共同的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再推競選影片,以3D動畫結合AI技術,將賴清德的從政足跡和國政願景,讓民眾看畫面就可以感受到。

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選前「站出來」 號召民眾隔空響應拚選情升溫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再推競選影片"願景篇"。(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之前學過一句話,大家係共心黃泥變成金,我們也希望能夠推動青年客家,第三個飲食客家,我們怎麼樣讓客家美食,既是文化也是一項很好的產業。」

延續蔡總統的客家路線,賴清德也喊出目標,搶客家選票。選戰倒數,賴清德路空戰齊發做最後衝刺。中常會提出"2項任務",要求全體黨公職,明年1月3日上午在全台22縣市817個路口站出來,邀請民眾共同響應,不管在哪一個地點,都可以舉起"美德贏台灣"等標語,在同一個時間拍照上傳網路社群。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就是希望展現團結氣勢,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候選人,第二個任務,透過網路空戰串連,邀請全國支持者在台灣任何地點,都可以購透過舉標語,打卡上傳,用這樣的社群傳播力量,號召更多人願意出來投票。」

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選前「站出來」 號召民眾隔空響應拚選情升溫
出席全國客家日活動,賴清德喊出客家新目標。(圖/民視新聞)

下達動員令,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立委候選人們也各個摩拳擦掌,發揮創意,吸引眼球。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安排了藝術圈朋友,文化界朋友還有教育界好夥伴,我過去邀請他們,好幾次選舉他們都很樂意,陪我一起站上路口。」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那一月三號站路口,我現在正在趕製,Q版謝佩芬100芬娃娃,希望到時候Q版的100芬娃娃,可以跟正版的謝佩芬一起合站路口。」

不管是跨界大咖,還是Q版娃娃,候選人們全力衝刺,相互拉抬,力拚選情回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表態挺一中」 賴競總:在野陣營應同聲譴責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