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特展南港盛大登場 Lexus推全新車款LBX搶市
新車特展南港盛大登場 Lexus推全新車款LBX搶市(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陳妍霖 吳俊德 台北報導

睽違四年的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從12月28日起到明年1月1日,一連5天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豪華汽車品牌Lexus大廠不僅秀出三大動力的電動化車款,更推出全新跨界小休旅車款「LBX」,要來搶攻豪華小車市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迎接全台第一道曙光! 墾丁龍磐公園開放免費接駁

睽違四年,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全白車一字排開,氣勢磅礴,汽車大廠不僅展出各式電動車款,更宣布全新車款跨界小休旅LBX正式亮相。

新車特展南港盛大登場 Lexus推全新車款LBX搶市
Lexus推全新車款LBX重磅登場(圖/民視新聞)

豪華汽車品牌Lexus展場人員介紹LBX內裝時表示,內裝採用數位儀表板來做一個設計。

無論是簡約內裝,還是極光白外觀,閃著金漆亮粉、獨有造型的水箱罩、線條動感,在燈光照射下,耀眼奪目,汽車品牌推出跨界小休旅,要挑戰華豪小車市場。

新車特展南港盛大登場 Lexus推全新車款LBX搶市
Lexus推全新車款LBX重磅登場(圖/民視新聞)

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協理表示,LBX是一個非常適合,在都市裡面使用的一個休旅,因為它的全長只有4190,那在整個都會區的使用,非常的靈活方便,同時它也是一個突破跨界,休旅的一個設計,能夠滿足很多在家庭上,或者是年輕夫妻,或者是說家裡面,第二台車的一個需求。

無論小車、房車、還是休旅車,Lexus從2005年推出首款豪華電動車後,至今持續推出BEV純電車、PHEV插電式油電車以及HEV油電混合車,三大動力的電動化車款,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240萬台。

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協理表示,在這次的這個車展主題的話,其實我們也是希望說,針對各個國家各個區域,或者是不同的使用環境,還有我們的能源,電力的來源等等,提供多樣化的一個選擇,所以能夠滿足各種需要的一些群眾,他們的移動需求。

全球2050淨零排放,電動車被視為是未來重點產業跟趨勢,Lexus計畫在2025年前推出10多款電車,要來搶攻電車大單。


更多新聞: 永冠出貨看增 泰國廠明年下半年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