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怪物狀元」秀新刺青!網見圖發現不對勁:為何沒置中?
「怪物狀元」秀新刺青,網友見有地方怪怪的。(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年賽季球迷除了關心他在場上的表現之外,近日他秀出剛完成的新刺青,不過網友一看到成品照紛紛馬上歪樓,疑惑為何「沒有置中?」,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社群平台上也出現不少揶揄他的哏圖。

更多新聞: NBA/狀元拿41分也沒用!活塞吞27連敗破紀錄 距「最難堪連敗」剩2場

NBA/「怪物狀元」秀新刺青!網見圖發現不對勁:為何沒置中?
威廉森秀出他剛完成的刺青,卻被網友發現沒有置中。(圖/翻攝自X)
威廉森秀出他剛完成的刺青,只見是一個十字架,搭配一隻正在嘶吼的猛獸,影片曝光後,網友並不是先討論刺青的圖案,反而好奇「為什麼圖案沒有置中?」,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圖案的確沒有置中,反而是偏左邊,也讓不少有強迫症的網友直呼好難受,威廉森則是沒有透露刺青的意義。

身為2019年選秀狀元的威廉森,他在2020-21年賽季61場先發出賽,繳出場均27分、7.2籃板、3.7助攻,並且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但隨後不斷受到傷病影響,2021-22年賽季因腳傷整季報銷,2022-23年賽季傷癒復出,目前出賽29場先發,繳出26分、7籃板、4.6助攻,當年同樣入選明星賽;不過今年威廉森已經不是保障合約,如果表現不如預期,鵜鶘可以把他裁掉,至今先發25場比賽,場均22.3分、6.4籃板、4.4助攻。

更多新聞: 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