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癮!泰國娘娘大啖麻辣火鍋 對這美食情有獨鍾: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
熱愛麻辣火鍋的泰國網紅娘娘,在影片中指出,火鍋中的1配料,是他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對它愛不釋手。(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是個火鍋天堂,不管是麻辣火鍋、蒙古火鍋還是石頭火鍋,通通都吃得到,是許多人在冬天的暖胃首選。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泰國網紅娘娘,日前因工作關係,幾乎全台跑透透,而他也藉由這次機會,狂吃台灣各地的麻辣火鍋,比較他們之間的差別,他透露,在整個麻辣火鍋中,麻辣鴨血是他的最愛,同時也是娘娘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電影工作人員也非法滯留 吳慷仁談「無證移工」:其實跟我們一樣

超過癮!泰國娘娘大啖麻辣火鍋 對「這美食」情有獨鍾: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
娘娘身為麻辣火鍋的愛好者,想到自己可以大啖各種麻辣火鍋,感到相當興奮。(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日前娘娘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內容為他在台灣大啖麻辣火鍋,共吃了3間店,這讓麻辣火鍋愛好者的娘娘,相當開心,大呼過癮,但在品嚐這些火鍋的同時,娘娘也會分享個人評價,比較這三間麻辣火鍋店的差異之處,以及他喜歡的地方。
超過癮!泰國娘娘大啖麻辣火鍋 對「這美食」情有獨鍾: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
第一間火鍋店,是娘娘在某次的舞台劇慶功宴中吃到的,那次結束後便心心念念,希望能再次回訪。(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提到,第一間光顧的火鍋店,是他之前演舞台劇時,大家選擇的慶功地點,沒想到那時候一吃就愛上這間店,一直想要再回訪,終於趁著這次機會,來到店裡吃麻辣火鍋。此外,他還指出,在所有的麻辣火鍋中,最愛的是麻辣鴨血,雖然每間的味道有所不同,但還是不妨礙娘娘對麻辣鴨血的愛,直喊這是他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隱藏吃法蹦出新滋味!網紅挑戰「泡麵加美乃滋」 驚豔讚:拿諾貝爾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