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 將邀知名藝人齊聚高鐵站廣場跨年
田中鎮公所從12月29日到31日,一連三天,舉辦「2023推展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 (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歡喜迎新年!田中鎮公所,從12月29日到31日,一連三天,舉辦「2023推展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今天(29日)上午,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31日也將邀請知名樂團和藝人,在彰化高鐵站廣場,熱鬧舉辦跨年晚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藍白總統候選人「品德操守」評價曝 賴清德獲36.1%肯定居冠

2023推展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請來文興高中的儀隊,揭開序幕。現場還有精彩的大鼓、舞獅表演,帶動熱鬧氣氛。田中鎮從12月29日到31日,一連三天,在高鐵廣場,舉辦「2023推展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12月31日當天,還會舉辦跨年晚會,並邀請多組知名樂團以及藝人表演,和民眾一起倒數計時。


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 將邀知名藝人齊聚高鐵站廣場跨年
開幕典禮請來精彩的舞獅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圖/民視新聞。)


鎮長也特別感謝,田中工業區的61家廠商,大家共新盛舉,展售MIT優質產品,以及各種在地的農特產,為推展觀光產業,一起努力。


田中地方觀光產業特色活動 將邀知名藝人齊聚高鐵站廣場跨年
田中鎮長蕭淑芬(圖中),特別感謝在地61家企業共襄盛舉,為推動地方觀光產業努力付出。(圖/民視新聞。)


田中鎮不只產業蓬勃,也很有人文特色。鎮長表示,田中鎮有高鐵站和台鐵田中車站,交通非常便利,歡迎民眾31日晚上,一起來跨年。


更多新聞: 台派團體大集結 邀青年分析總統候選人 研究生代表:未來總統要讓青年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