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宋楚瑜合體力挺李彥秀 外界解讀「國親合2.0」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喊話要給侯友宜最大祝福。(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宋弘麟、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替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時,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又同框,被外界視為國親合2.0!面對子弟兵黃珊珊在幫民眾黨柯文哲,宋楚瑜說,感謝黃珊珊過去對他的幫忙,但現在是國家大是大非,他要給侯友宜最大祝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美蘭被質疑擁3200坪農地炒地 邱顯智:說清楚!別像妳哥哥一樣

「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

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牽線下,侯友宜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看到你對兩岸的問題講的言簡,非常重要的那個3個D,就職520要用跨黨派的對話召開國是會議,恢復海基會.海協會金門和廈門,能夠進行實質上的交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召開跨黨派的國是會議,大家共商台灣未來的前途怎麼走,海基.海協協商共創金門廈門一個共同生活圈,希望大陸的戰機不要再過來,侯友宜當選總統一定做到。」

侯友宜、宋楚瑜合體力挺李彥秀 外界解讀「國親合2.0」
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牽線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圖/民視新聞)


和宋楚瑜在台上一搭一唱,侯友宜努力爭取支持。宋楚瑜子弟兵黃珊珊在對手柯文哲陣營。如今侯宋同台又同框,被外界解讀是國親合2.0。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對珊珊過去對我的協助表示謝謝,但是今天這是國家的大是大非,我至少聽到我們侯市長,而且很有條理的我第一次聽你公開演講,我們的想法一樣,我給侯友宜先生最大的祝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在很多的理念上跟我們都是一致的,我們會一起打拚。」

侯友宜努力鞏固深藍選票,不過日前新北國中生遭刺死案,廢死聯盟臉書喊話"以暴不能制暴",再度引發"廢死"討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反對廢死重刑犯遲遲在監獄裡面,這都我們納稅人要繳的錢,沒有處理你事實上就是在廢死嘛。」

侯友宜不挺廢死,強調未來當選,一定回給人民一個公道!

侯友宜、宋楚瑜合體力挺李彥秀 外界解讀「國親合2.0」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喊話要給侯友宜最大祝福。(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家為五月天加油」! 陳建仁:中國假消息攻擊已是國際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