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螞蟻雄兵力量 李柏毅展開大陸戰拚戰
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左)展開大陸戰,市場拜票時,支持攤商送粽子祝福「包中」。(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距離2024大選投票日只剩下最後兩周的時間,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展開大陸戰,除了自身車隊掃街、市場拜票之外,後援會成員,以及選區內的綠營里長也都當起分身,集結螞蟻雄兵的力量,拚戰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監管雲」議題 林志潔火力全開 左打鄭正鈐右轟邱顯智沆瀣一氣


發揮螞蟻雄兵力量 李柏毅展開大陸戰拚戰
綠營里長和後援會成員當起分身,組成龐大的拉票部隊,幫忙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中)奔走社區。(圖/民視新聞)

在市議員同袍的陪同之下,來到菜市場掃街拜票,支持者熱情送上粽子,祝福「包中」,還有攤商開心的比出4的手勢,為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兩周,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展開大陸戰,從一大早開始站路口向上班族問安,再到菜市場向民眾拜票,接著又站上宣傳車,與里長一起來到左營車掃,深入傳統眷村的崇實新村。李柏毅說,「螞蟻雄兵百花齊放,我們各地的後援會跟里長,都已經當我的分身在各地幫我掃街,那我是都站在這個卡車上面,到處跑到處拜託,有遇到我們的螞蟻雄兵,我就下來跟他們會合沿路拜託。」

發揮螞蟻雄兵力量 李柏毅展開大陸戰拚戰
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左)展開大陸戰,車隊掃街、市場拜票,馬不停蹄。(圖/民視新聞)

里長和後援會成員當起分身,組成龐大的拉票部隊,幫忙李柏毅奔走社區。除此之外,選前一周還有大型造勢活動,凝聚支持者的熱情。李柏毅指出,1月7日會有一場大造勢,1月12日高雄還會有一場選前之夜,不斷的凝聚支持者,不斷的動員支持者,加強支持者投票的意願,是目前最急著要做的事情。選戰關鍵時刻,巷戰打得滴水不漏,要把支持者的票都催出來,確保票票入匭。

更多新聞: 「花蓮戰貓力薦台東百九仔」 蕭美琴再赴花東拉抬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