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發聲了!建議「這退役陣容」:會贏
活塞連敗不止!「魔獸」建議一退役陣容反而會贏球。(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活塞隊連敗不止,今天(29日)面對戰績最佳球隊塞爾提克,儘管拚戰到延長賽,仍以122比128落敗,吞下28連敗,追平七六人跨季28連敗的紀錄,活塞隊距離北美四大職業聯賽最長連敗紀錄也只剩下1場距離,對此,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趁機開酸,列出一「退役陣容」,信心喊話也能贏活塞。

更多新聞: NBA/「怪物狀元」秀新刺青!網見圖發現不對勁:為何沒置中?

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發聲了!建議「這退役陣容」:會贏
活塞連敗紀錄持續刷新,今天再敗給塞爾提克。(圖/美聯社影像)
活塞隊在今天敗給塞爾提克後,吞下賽季29連敗,持續刷新聯盟單一賽季紀錄,對於活塞來說戰績已經不是重點,如何中止連敗才是球隊渴望的,對此,霍華德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大酸,認為活塞需要「超人」(指的是霍華德本人),影片中他表示「你知道有誰至少能贏一些比賽嗎?湯瑪斯(Isaiah Thomas)、沃爾(John Wall)、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我!」。

除了先發陣容外,霍華德還把替補也一併換掉,列出華克(Kemba Walker)、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葛里芬(Blake Griffin)及佛爾(Tacko Fall),他點出的球員目前不是在海外發展,就是還在待業中,意旨就連現役的活塞球員可能實力都不比這些球員。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傳統」延續!美媒率先亮相道奇版「武士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