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堅持寒冬外出散步!一出門「3秒後悔」折返衝回家委屈表情笑翻網
國外一隻狗狗搶著要外出散步,結果一踏出外頭牠就後悔了。(圖/翻攝自「caraishere」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寒冷冬天到來,許多高緯度地區也降下白雪,形成浪漫的雪白世界。國外有一隻米克斯狗狗,在寒冷天氣還是想要外出散步,即便媽媽早就告訴牠外頭在下雪很冷,還是苦勸不聽,最後飼主只好開門放行,結果狗狗一衝出門外3秒,立刻被超低氣溫嚇到,馬上折返跑衝回家中,搞笑14秒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貓狗大戰開打!柴柴「嚎叫半小時」惹怒胖貓火爆反擊:吃我貓貓拳

狗狗堅持寒冬外出散步!一出門「3秒後悔」折返衝回家委屈表情笑翻網
狗狗吵著要出門散步,主人一開門牠立刻奔出門外。(圖/翻攝自「caraishere」TikTok)

國外1名女網友「caraishere」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原來是家中的狗狗在冬天吵著要出門散步,只見屋外全被白雪覆蓋,看起來氣溫已經將到零度以下,但女主人實在凹不過愛犬的苦苦哀求,最後還是決定開門放行。影片中,狗狗早早就在門前等待,等到主人一開門,牠立刻飛奔衝出門外,不過下一秒牠立刻就後悔了。

狗狗堅持寒冬外出散步!一出門「3秒後悔」折返衝回家委屈表情笑翻網
狗狗奔跑衝出家門,結果一踏到雪地牠就後悔了。(圖/翻攝自「caraishere」TikTok)


狗狗衝出門外後頭也不回地往前狂奔,不過踏到厚厚白雪再加上超低氣溫,讓狗狗立刻察覺到異狀,牠跑到前方立刻來個急轉彎,直接原地折返衝回家裡,超搞笑行為讓女飼主也笑翻。後來狗狗立刻跑到溫暖沙發上,臉上還露出後悔又無奈的表情,似乎是在說「冷死我了」,一連串搞笑舉動笑翻女飼主。

狗狗堅持寒冬外出散步!一出門「3秒後悔」折返衝回家委屈表情笑翻網
狗狗最後衝回家中,窩在沙發上,表情看起來還很委屈。(圖/翻攝自「caraishere」TikTok)

後續女飼主將這段14秒影片分享到TikTok,狗狗怕冷的可愛模樣萌翻大批網友,影片至今已經累積超過520萬次觀看,網友也在底下搞笑留言,「狗狗:喔耶爽啦終於可以出來了!欸冷爆我要進去!」、「不是很想要出門?出去啊!」、「狗表示太冰了,烙跑」、「牠坐在沙發上的樣子就像在說:你為什麼讓我這麼做」、「牠看起來就像是妳背叛了牠」。


更多新聞: 呆萌柴柴竟是「奶嘴大盜」!害嫩嬰暴哭牠「急躲床下」網笑:逮捕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