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涵首場個人演唱會 籲幫助弱勢家庭兒童過好年
樂天女孩張雅涵首度舉辦個人公益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女孩張雅涵,在今(30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師妹味全龍小龍女李芷霖還來獻吻,兩人合唱。身為公益代言人的張雅涵,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呼籲大家歲末年終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女孩張雅涵曾受資助 用歌聲反饋替弱勢發聲

甜美嗓音,融化觀眾,張雅涵穿一襲黃色蓬蓬禮服,秀出超長美腿。歌聲細膩療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張雅涵,除了跳舞,更跨足模特兒與歌手等身分,週六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連師妹味全龍小龍女的李芷霖也來相挺,讓張雅涵更感動的是,從小父母離異,20多年後在演唱會上,爸媽首度同場合體。樂天女孩張雅涵:「我在想說如果我爸媽都來的話,然後我要講什麼話,然後我就說,我就心裡跑過一遍,我要說的話,我就說想一想,結果我竟然就是眼眶泛淚」。味全龍小龍女李芷霖:「我昨天有跟她說,就是會一切順利,就是不用緊張不用擔心,我們都會一直陪她」。

張雅涵首場個人演唱會 籲幫助弱勢家庭兒童過好年
樂天女孩張雅涵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擁有革命情感的師姊妹,現場溫馨對唱,跨年前夕,張雅涵也許下2024的心願。樂天女孩張雅涵:「明年的新希望就是,當然我覺得開演唱會是有達到我人生中的一個目標,然後我明年的目標的話就是,希望在音樂上有更多的發展,然後跟作品,希望可以出一張專輯給大家聽」。

張雅涵首場個人演唱會 籲幫助弱勢家庭兒童過好年
張雅涵師妹味全龍小龍女李芷霖到現場相挺。(圖/民視新聞)

透過歌聲傳遞溫暖,這場公益演唱會也號召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更多新聞: 立志當家庭主婦!林襄師妹「擅長直球對決」 自曝理想型:有一技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