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挺吳崢!喊話蔣萬安對楊志良失言表態
陳其邁挺吳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恩琳、簡士峯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選戰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力拚勝選,上午,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都來為他站台,而陳其邁北上,也被外界認為,這是和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輔選PK戰,而陳其邁也喊話,希望蔣萬安對於楊志良歧視女性的言論,可以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美麗島最新民調!賴蕭配38.9%拉大差距 侯康配跌破三29.4% 柯盈配17.2%墊底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來新北市中和區,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被網友喻為「高雄靈魂歌手」的陳其邁,也成為近來民進黨最搶手的母雞,不過,特地北上的他,一連要趕6場,沒開金嗓,還開玩笑的跟吳崢說,沒準備歌給他唱。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表示,民進黨政府希望,不只是守護我們國家的安全,更要照顧大家的生活。

陳其邁挺吳崢! 喊話蔣萬安對楊志良失言表態
陳其邁挺吳崢(圖/民視新聞)

陳其邁跨出高雄,來雙北催票,最後一個行程去西門町幫吳沛憶站台,也被外界視為暖男對上師奶殺手蔣萬安的輔選PK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天說他要當超級奶爸,那我就鼓勵他多生幾個,楊志良特別針對這個,吳思瑤的一些談話,我覺得超級奶爸應該要講講話。

陳其邁喊話蔣萬安,要他對女性歧視言論表態,而吳崢則是再痛批侯友宜的土地爭議。

陳其邁挺吳崢! 喊話蔣萬安對楊志良失言表態
陳其邁挺吳崢(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說,侯友宜自己主導的新北市政府,放寬新莊復興段的容積率,讓侯友宜家族的又昱公司受益,明顯球員兼裁判,第二點是草地皮,也就是台灣長年來,地價房價持續高漲的元凶。

中和選情膠著,選戰倒數,黨內大咖陸續幫吳崢站台,要搶下這關鍵的一席。

更多新聞: 大力向鄉親推薦吳崢 蘇貞昌:這次讓他不用爬牆進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