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陳柏惟站台李昆澤 邱志偉鐵人行程「清晨4點」拜票
3Q哥陳柏惟(右)陪李昆澤(左)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選舉逼近,元旦連假,候選人依然把握時間衝刺,高雄市立委李昆澤30日下午就找來前立委3Q哥陳柏惟輔選。另外同樣拚連任的立委邱志偉,則從清晨4點就開始拜票,一個早上連跑4個市場,堪稱鐵人行程。

更多新聞: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黃捷、王義川合唱「飛龍在天」嗨翻全場


3Q陳柏惟站台李昆澤 邱志偉鐵人行程「清晨4點」拜票
3Q哥陳柏惟替李昆澤輔選。(圖/民視新聞)

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元旦假期,跑行程不鬆懈,下午找來3Q哥陳柏惟加持。立委(民) 李昆澤:「選情大家都非常激烈,我們就是要全力衝刺,以我們的政績跟建設,來爭取市民頭家的認同跟支持。」前立委 陳柏惟:「三民區的改變,這20年大家都感受的到,不管是鐵路地下化還有綠廊道,立法院裡面最優秀的李昆澤委員,替高雄市民爭取到的。」陳柏惟2018年也曾在李昆澤的選區,高雄三民區選過議員,對這裡相當了解,也大力讚美李昆澤替三民區爭取的建設。兩人沿街車掃,和民眾打招呼,陳柏惟展現親和力,替李昆澤輔選。

3Q陳柏惟站台李昆澤 邱志偉鐵人行程「清晨4點」拜票
立委邱志偉到市場掃街,攤販送上蒜頭。(圖/翻攝邱志偉臉書)

同樣在連假期間起了大早的,還有高雄第二選區立委邱志偉。清晨4點鐘,準時出現在岡山魚市場,接著天剛亮又趕場果菜市場,積極拚曝光。邱志偉在地深耕多年,實力雄厚,這回爭取四連霸,仍然謹慎面對,一個上午連跑4個市場,還有攤販熱情送上蒜頭力挺,在選戰倒數時刻,候選人把握一分一秒,跑遍選區,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助陣邱志偉氣勢強大 衝刺!許智傑攜手劇團搶親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