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助陣邱志偉氣勢強大 衝刺!許智傑攜手劇團搶親子票
民進黨的「護國海鯤號」宣傳車抵達高雄,首站就來立委候選人邱志偉岡山競選總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曾虹雯、黃建宇、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20天,藍綠兩黨全力衝刺,不放棄任何一張選票。高雄方面立委候選人們紛紛把握假日和選民搏感情,民進黨的「護國海鯤號」宣傳車抵達高雄,首站就來立委候選人邱志偉的岡山競選總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也搶攻親子選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全力衝刺!高雄4立委拚陸戰 勤走基層、站路口拜票



「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助陣邱志偉氣勢凌人 衝刺!許智傑攜手劇團搶親子票
高雄立委候選人賴瑞隆(右)中洲後援會成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左)站台助講。(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的「護國海鯤號」宣傳車抵達高雄,首站就來立委候選人邱志偉的岡山競選總部,大型貨卡車展現整面的電視牆,氣勢強大。邱志偉唯有民進黨總統當選、立法院席次過半,國防自主的政策才能延續。另外同樣力拼連任的賴瑞隆,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中洲後援會也正式成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等人都來站台助講。


「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助陣邱志偉氣勢凌人 衝刺!許智傑攜手劇團搶親子票
許智傑出席紙風車劇團演出現場,搶攻親子選票。(圖/民視新聞)


另外,紙風車劇團高雄廟埕開演,吸引大小朋友擠爆現場,立委候選人許智傑也化身主持人,現場和小朋友玩起有獎徵答,搶攻親子選票,和民眾拉近距離。許智傑表示小朋友對紙風車真的是很喜歡,有藝術的陶冶,有歡樂的氣氛,對孩子成長會很有幫助,希望說以後每年都推動。

更多新聞: 守護台灣遠洋漁業未來 賴瑞隆端政績拚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