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惠爭取立委連任 翁章梁、蔡易餘等人跨區相挺
力挺王美惠,嘉義縣長翁章梁大力催票。(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選前衝刺,爭取連任的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晚間舉辦造勢活動,不只名嘴來助陣,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立委蔡易餘等人也跨區相挺,幫王美惠催票,場面相當熱絡。

更多新聞: LIVE/揭趙少康曾說「台灣是中國一省」遭嗆 王義川親上火線回應


支持者在台下熱情相挺,爭取連任的王美惠也展現活力,強調她在立法院博得女戰神的稱號,這四年來的表現沒讓鄉親失望。


王美惠爭取立委連任 翁章梁、蔡易餘等人跨區相挺
王美惠選前衝刺造勢,名嘴助講場面熱烈。(圖/民視新聞 )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向支持者請託,他說:「在這讓阿惠拜託總統選2號,阿惠這次抽到1號好,尤其這次大家來就是要搶救王義川。」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也到嘉義市,幫王美惠站台,大讚他是國會女戰神,卓冠廷還說,王義川要是進了立法院,王美惠的生活會比較好過,他說:「過去你在國會擋豬內臟,都只靠你一個人擋,王義川有個特色王義川他只保護女生,所以王義川絕對會保護阿惠,跟她在立法院並肩作戰。」

不只名嘴助陣,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也來跨區輔選王美惠,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呼籲支持者要幫忙催票。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王美惠這次危險, 要幫她拚,元月13放鞭炮來慶祝,這是我們的責任哦,,因為大家都是支持者。」


王美惠爭取立委連任 翁章梁、蔡易餘等人跨區相挺
蔡易餘跨區輔選,力挺王美惠連任。(圖/民視新聞 )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說,王美惠在國會表現認真,而且四年來都在內政委員會,蔡易餘說:「有一次我問她,你為什麼都在內政委員會,她說因為內政委員會對嘉義市的幫助最大。」

王牌大造勢號召力十足,王美惠這一戰,誓在必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趙少康罵「什麼東西」  王義川:趙別再繞圈圈,回答問題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