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許智傑 楊大正帶領下開金嗓唱歌
賴清德挺許智傑,再度開金嗓唱歌。(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總統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高雄輔選,為爭取連任的立委許智傑站台,這場小跨年活動氣氛輕鬆,賴清德也在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帶頭下,再度開金嗓唱歌。

更多新聞: 澎湖立委楊曜跨海輔選 力挺許智傑攜手拚連任


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許智傑 楊大正帶領下開金嗓唱歌
賴清德力挺許智傑,到鳳山小跨年開金嗓。(圖/民視新聞 )

立委許智傑帶頭喊總統好,賴清德也展現誠意,總統辯論會一結束,就趕到鳳山力挺許智傑,  讓他深受感動,許智傑:「未來的賴總統剛從總統辯論會結束,就趕來鳳山給我聲援,所以感謝感謝咱的賴總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賴清德呼籲支持者,一定要讓許智傑順利高票當選,同時也要拜託大家,力挺二號美德贏台灣。不只賴清德專程南下相挺,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從國外趕到鳳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智傑邀請我來時有說,叫我話少說點要來唱個歌,我說哇在滅火器面前怎麼唱啊,拜託一下。」


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許智傑 楊大正帶領下開金嗓唱歌
賴清德再度開金嗓,跟楊大正合唱。(圖/民視新聞 )


儘管賴清德謙稱不好意思在楊大正面前唱歌,不過,在金曲歌手楊大正的帶動下,賴清德再度開金嗓,在台上一起大聲唱出,自信勇敢是咱的名,手拿麥克風的氣勢,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歌手。放氣球天燈祈福,不同以往的政治活動,這場小跨年活動在音樂的帶動下,更顯溫馨。


更多新聞: 選戰煙硝味濃! 許智傑、鍾易仲互告 又齊出席客家遊行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