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產檢大開眼界!港尪驚喊「跟香港不同」 讚嘆高效率:速度超快
香港YouTuber「歡喜哥」近日第一次陪同懷孕的妻子,前往桃園長庚產檢,驚嘆台灣的醫院「跟香港完全不一樣」。(圖/翻攝「歡喜哥台灣趴趴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醫療體系常常被外國人讚美,甚至有愈來愈多人以「健康之旅」為名,到台灣就醫體檢,香港YouTuber「歡喜哥」近日第一次陪同懷孕的妻子,前往桃園長庚產檢,驚嘆台灣的醫院「跟香港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 抗生素副作用多可怕?YTR住院連注射6天 繃帶一拆嚇壞:腫得跟豬頭一樣


在台產檢大開眼界!港尪驚喊「跟香港不同」 讚嘆高效率:速度超快
歡喜哥指出台灣醫院效率非常高,包括抽血、拿藥幾乎都沒有等待時間。(圖/翻攝「歡喜哥台灣趴趴走」YouTube)


歡喜哥的妻子目前懷孕12周,這次產檢他們希望能夠知道寶寶的性別,可惜目前超音波照片還無法確認,不過雖然未能揭曉寶貝是男是女,歡喜哥仍藉由此次產檢,非常細心的觀察台灣醫院,指出雖然排隊花了點時間,但其他都很快速,包括抽血、拿藥幾乎都沒有等待時間,讓他相當驚訝。

在台產檢大開眼界!港尪驚喊「跟香港不同」 讚嘆高效率:速度超快
這次產檢歡喜哥夫妻本來希望能夠知道寶寶的性別,可惜目前超音波照片還無法確認。(圖/翻攝「歡喜哥台灣趴趴走」YouTube)


歡喜哥也提到,這次產檢本來想若知道了寶寶的性別,就可以先準備好育嬰用品和寶寶的名字,「但是想想世事就是這樣,一切順其自然」,網友對此也紛紛留言祝福「只要健康,男生女生都很好!」、「恭喜你,有龍年寶寶」、「nice!」、「恭喜!孩子健康最重要」。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如何處理美中台關係? 賴清德:我最有經驗可以繼續走「蔡英文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