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暴車退休」能幹嘛?變成「戰車」太吸睛高嘉瑜:加我就是最強武器
彰化一輛相當有氣勢的選舉宣傳車,引發網友討論,更吸引高嘉瑜前來留言。(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選舉投票日接近,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同的選舉宣傳車,播放候選人理念來增加曝光度。只不過,有別於從傳統小貨車或胖卡來改裝,日前有民眾發現路上出現一台由「鎮暴車」改裝的選舉戰車,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也來留言,稱:「加上我就是最強國防武器!」

更多新聞: 嗆!賴清德稱侯「僅準備考古題」酸柯複製貼上政策:當成對政府的讚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寫下:「阿娘喂!頭一次看到這麼大台的福特!這輛車有什麼功用呢?」不少人一看也解答是「選舉宣傳車」紛紛留言「燒油怪獸」、「那個大聲公應該…競選車」、「看起來比較像警用的鎮暴喊話車」、「看起來是退役的福特F700運鈔車改的」、「上面的喇叭很適合用來問候三寶的家人」。

「鎮暴車退休」能幹嘛?變成「戰車」太吸睛高嘉瑜:加我就是最強武器
該輛黑色宣傳車引發網友大量討論。(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知情網友則回應:「這台在彰化,我有坐過!這台車原是總統府車輛,淘汰後公開競標車主標得買回彰化。」不過,該宣傳車氣勢十足,也吸引高嘉瑜回應:「加上我,就是最強國防武器!」讓不少網友看完笑歪。

「鎮暴車退休」能幹嘛?變成「戰車」太吸睛高嘉瑜:加我就是最強武器
該車也吸引高嘉瑜留言。(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凱旋苑爭議延燒 高嘉瑜發文質疑「侯是逃稅騙子」 侯友宜競辦要求24小時內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