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耶誕節陪謝佩芬、高嘉瑜路口拜票 陳時中:有信心!最好的選擇
陳時中耶誕節陪謝佩芬、高嘉瑜路口拜票。(圖/擷取自謝佩芬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19天,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及高嘉瑜今(25)日一大早就站路口拉票,謝佩芬和高嘉瑜還穿起耶誕裝。陳時中表示,在做最後衝刺,大家一起努力,選舉當然是有信心,高嘉瑜表現被肯定,而自己去年選舉時候謝佩芬一直站在他旁邊,今年他也站在謝佩芬旁邊,以謝佩芬哈佛經歷、台大學歷,相信是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大「凱旋苑」租金漲5倍 謝佩芬轟侯友宜:有什麼資格談居住正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字「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活動,4天走過18個城市,昨天最終站選在台北展現勝選氣勢。陳時中今上午受訪時表示,非常踴躍、氣氛非常好、大家非常嗨,非常有願景,帶給大家非常好的希望,大合唱氣氛也起來。

陳時中指出,今天和高嘉瑜跟謝佩芬一起站街口,做最後衝刺,大家一起努力。不過高嘉瑜和謝佩芬的選情緊繃,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時強調,選舉當然是有信心,兩位都是台大法律,相當有學養,高嘉瑜是在立法院表現被肯定,而自己去年選舉時候謝佩芬一直站在他旁邊,今年他也站在謝佩芬旁邊,以謝佩芬哈佛經歷、台大學歷,相信是最好的選擇。

媒體追問,國民黨前幾天也在凱道造勢,有被他們氣勢嚇到?陳時中直言,也還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喊話賴清德捐老家就立即辭中廣 謝佩芬嗆:要辭就快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