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七區女力來抬轎! 何欣純、周春米「純米」合體送水果藏勝選諧音哏
屏東縣長周春米(右2),北上輔選何欣純(左2),「純米」合體,還送上屏東3樣水果,諧音祝凍蒜。(圖/余壽生攝))

中部中心/余壽生、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第七選區,藍綠祭出「女力牌」,民進黨的何欣純跟屏東縣長周春米,「純米」合體,周春米還送上屏東3種時令水果,「香蕉、蜜棗和蓮霧」,帶來象徵勝選的諧音哏;而國民黨的林家興,則有媽媽市長盧秀燕加持,掃市場衝人氣。

更多新聞: 盧秀燕罕見開轟「現任的立委在睡覺嗎?」意有所指 綠營立委齊炸鍋

屏東縣長周春米,北上台中輔選何欣純,還送上故鄉當季的水果當伴手禮,原來蓮霧、蜜棗跟香蕉,不只是南台灣的熱帶水果,裡頭更蘊藏著勝選密碼。

何欣純送上純米美食,禮尚往來,感謝好姐妹不辭百里北上熱情加持。

國民黨的林家興,對決全國立委最高票女狀元,找來黨內最強母雞,台中的媽媽市長,一起掃市場,跟婆婆媽媽們博感情。


中七區女力來抬轎! 何欣純、周春米「純米」合體送水果藏勝選諧音哏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第七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林家興,深入黃昏市場拜票。(圖/黃信儒攝)


台中第七選區,跨年這天藍綠各自打出女力牌,拼場較勁。


更多新聞: 決戰台中!輔選何欣純 蔡總統戲稱「恐怖立委」拚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