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立委之爭白熱化 高嘉瑜砲口對準侯友宜 轟逃漏稅疑雲
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談駿豪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台北市港湖立委三姝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民進黨的高嘉瑜今天(12/31)一早走入五分市場拜票,正好碰上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請出蔣萬安來助陣,兩人戰場拉到總統候選人議題,高嘉瑜攻擊侯友宜的逃漏稅疑雲,李彥秀則對賴清德在辯論上的口誤開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 賴清德號召支持者讓台灣「贏得美」

2023年最後一天,高嘉瑜腳步不停歇,深入內湖五分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同樣競爭內湖南港立委的對手國民黨李彥秀,請出師奶殺手台北市長蔣萬安助陣,到同一條接拼人氣。粉絲瘋狂要合照,就怕頻頻搶風采,蔣萬安趕緊叫主角站中間。港湖三腳督競爭激烈,話題不只圍繞在三姝之間,高嘉瑜屢屢把炮口指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港湖立委之爭白熱化 高嘉瑜砲口對準侯友宜 轟逃漏稅疑雲
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指出:「財政部國稅局也已經跟我們證實,確實有補稅,不管是又昱公司,不管是侯友宜的老婆任美鈴都有補稅,這個就是逃漏稅,所以希望侯友宜直球對決像個漢子,把又昱公司跟大群館,凱旋苑的收入跟繳稅的資料,全部公佈讓全民知道。」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回擊:「選戰到最後有些候選人急了,用造謠抹黑蹭聲量那樣的方式,其實我覺得反而會亂了自己選戰的節奏。」

港湖立委之爭白熱化 高嘉瑜砲口對準侯友宜 轟逃漏稅疑雲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請來台北市長蔣萬安拉抬人氣。(圖/民視新聞)

不只侯友宜的逃漏稅疑雲,前一天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賴清德的口誤也成為小雞過招的話題。李彥秀說:「心裡有沒有中華民國,心裡有沒有遵守中華民國的憲法,我覺得從他第一時間的回應,就看得非常清楚,這個口誤是不是口誤,其實民眾可以做很清楚的判斷。」高嘉瑜指出:「其實我覺得不需要在這個問題上做文章,因為賴清德選的就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那他也確實說明昨天口誤,應該是說中華民國憲法,但無論如何中華民國台灣就是全民的共識。」選戰倒數,高嘉瑜大動作批侯挺賴,勤走基層,就希望守住港湖這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侯友宜逃漏稅挨告 高嘉瑜:用司法當遮羞布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