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
賓士車當街遭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宜蘭南澳街頭相當不平靜,一群惡煞手持棍棒,當街怒砸價值近四百萬的賓士,還打傷兩名女子。事後調查,其中一名女子,和一名惡煞是前男女朋友,惡煞疑似不滿對方被另一名女子搶走,竟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攔車並打傷前女友,和對方的現任伴侶。

更多新聞: 酒後巧遇女友前任百萬名車 醋男竟徒手砸車爆衝突

惡煞:「插車是怎樣啦!」

一群凶神惡煞手拿鋁棒,不但對著女子持續叫囂,還用鋁棒重擊對方大腿,痛的對方尖叫反嗆。

惡煞vs.被害人:「幹什麼東西啊!妳插什麼車啊!」

只是這一嗆,似乎反倒激怒這群惡煞,下一秒對著眼前這輛價值近四百萬的賓士,就是一頓猛砸,車頭、車身、後車燈都不放過,碎片掉滿地,鋁棒敲擊聲此起彼落。

亂!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
一群惡煞當街砸車傷人(圖/民視新聞)

更誇張的是,表面上看起來這是起單純行車糾紛,但一查才發現,雙方根本就認識,是感情問題釀禍。衝突發生在宜蘭南澳,據了解,被害梁姓女子和其中一名楊姓惡煞,是前情侶關係,分手後,惡煞不滿前女友被另一名女子搶走,循線查到前女友行蹤,一路從桃園追到宜蘭,砸車並打傷當時正準備去台東跨年的梁姓女子,和她現任的胡姓伴侶。

亂!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
惡煞傷人後鳥獸散,僅剩被害人一方在場(圖/民視新聞)

宜蘭蘇澳分局偵查隊長 蔡承晏:「警方到場之後發現嫌疑人已經離開現場,僅剩被害人及其同行友人在場。警方初步了解該案起因是因為雙方因故發生糾紛,導致嫌疑人一方憤而糾眾砸車,並且攻擊被害人洩憤]]

因為感情處理不當,竟就失控當眾砸車傷人,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全力追緝到案。

更多新聞: 醋海生波!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撂人棍棒砸車還當街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