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神預言? 柯文哲辯論會 講農地清喉嚨30秒直到鈴響
柯文哲咳了10次(畫面來源/公共電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30號舉辦的總統辯論會,第三階段交互詰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應新竹農地,先花了一分半,痛罵民進黨,最後半分鐘,才開始講農地是爸爸買的,邊講邊咳嗽、清喉嚨,總共清了十次直到時間倒數結束。就有網友發現,前幾天3Q哥陳柏惟在節目上,真的是神預言,陳柏惟說柯文哲很好模仿,如果回答不出問題,就清痰清到這一題跳過!

更多新聞: 辯論被問農地違規「太敏感」?柯文哲2分鐘咳到「時間沒了」他認超厲害

提到新竹那塊農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突然咳起來。

只見柯文哲一邊咳一邊斷斷續續說,這麼多年來沒辦法符合爸爸的期望,到底是難過到哽咽,還是有痰卡住清喉嚨呢?這一咳總共咳了十次。就有網友發現,柯文哲狂咳的表現,一如3Q哥陳柏惟,日前在網路節目的神預言,精準猜中。

3Q哥陳柏惟日前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很好模仿,只要把柯語錄背起來,什麼問題你都可以用,隨便一個柯語錄回答,如果不能回答,也可以清痰清到這一題跳過。


陳柏惟神預言? 柯文哲辯論會 講農地清喉嚨30秒直到鈴響
陳柏惟臉書發文(圖/陳柏惟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發文,大酸柯文哲為了拖時間,真的是「誤時咳P」。

被質疑咳嗽是技術性拖時間,拖到辯論時間過去,柯文哲回應,平常都嫌自己話太多,怎麼會懷疑柯文哲拖時間。


陳柏惟神預言? 柯文哲辯論會 講農地清喉嚨30秒直到鈴響
網友做梗圖酸柯文哲狂咳(圖/翻攝網路)


柯文哲駁斥清喉嚨拖時間,但畫面會說話,前一分半還暢所欲言大罵民進黨,最後倒數30秒,咳了十次直到結束,就連手語老師也跟著停頓下來,神還原柯p邊咳邊抱歉,梗圖馬上出籠嘲諷,笑翻眾網友!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談新竹農地一度哽咽 柯文哲:無法完成父親願望回家當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