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邀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 「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 強勢回歸
跨年倒數,高雄夢時代舞台前工作人員進行團拜,而大批卡位粉絲,全部進入備戰狀態。(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姵妡、黃建宇 高雄報導
高雄跨年晚會,邀來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前一晚彩排保密到家,要把驚喜留在壓軸,還有泰國歌手羅杰夫獨家登場,有30多位熱情粉絲從中北部衝下來接機,然後漏夜在舞台前方卡位,就為了親眼目睹羅杰夫風采!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明星、表演團體赴現場彩排

跨年倒數,高雄夢時代舞台前工作人員進行團拜,而大批卡位粉絲,全部進入備戰狀態,有人穿著耶誕老公公裝吸引偶像注意,也有民眾搭帳棚卡位,特別吸睛。有民眾說來看玖壹壹,也有人來看鼓鼓,高雄跨年晚會眾星雲集,今年不只有姐姐謝金燕,還有歌手韋禮安跟鼓鼓,還有30多位粉絲輪番卡位,就為了看到羅傑夫。


高雄跨年晚會邀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 「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 強勢回歸
泰國歌手羅傑夫30多位粉絲卡位卡兩天,甚至有人為了看到追星,不惜從中北部衝高雄跨年。(圖/民視新聞)


泰國歌手羅傑夫粉絲透露,大家輪流卡位卡了兩天,粉絲幾乎湊滿一個L形狀的卡位區,都是他的粉絲,希望對他說,羅傑夫歡迎來高雄,粉絲愛你。為了偶像,不惜從中北部衝高雄跨年,前一晚還先去接機,就馬上回舞台前守夜,因為高雄跨年國內外超人氣卡司,就怕晚來卡不到好視野,睡在舞台前的粉絲人數倍增,陪伴歌手漏夜彩排。睽違六年強勢回歸的姐姐謝金燕,晚間提前一天來彩排,穿著低調,連音樂都不放,要把驚喜留在壓軸。


高雄跨年晚會邀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 「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 強勢回歸
睽違六年強勢回歸的姐姐謝金燕(圖中),晚間提前一天來彩排,穿著低調,連音樂都不放,要把驚喜留在壓軸。(圖/民視新聞)


謝金燕更私下表示,各縣市壓軸都用韓團日團當主秀,台灣輸人不輸陣,為了高雄這一場跨年演出,她使出渾身解數,要將最好的演出呈現在高雄跨年大舞台上,給全國的觀眾滿滿驚喜!

更多新聞: 跨年當天採三階段交管 不開車、搭捷運和姐姐相約「夢時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