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格蘭南部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今「取消所有列車」共41車次
英格蘭南部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宣布取消今41車次。(圖/取自PIXABAY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連接英國與歐洲大陸的高速列車「歐洲之星」(Eurostar)今日宣布,由於英格蘭南部數條隧道仍面臨淹水的情況尚未解除,今取消今日所有尚未發車的列車,共計41班列車。

更多新聞: 格里特風暴襲擊英國 飛機顛簸著陸「又彈起」嚇壞旅客

法新社報導指出,肯特郡的艾貝斯費特車站和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之間的淹水情況尚未改善,因此該公司宣布取消當天所有剩餘列車。

路透社報導,歐洲之星早先已取消了14班列車,但由於淹水問題尚未解決,該公司決定取消當天共計41班列車。對於泰晤士河艾貝斯費特附近鐵路隧道水災的原因,目前尚無明確的說法。近日,英格蘭南部遭受大雨襲擊,當局發布強陣風的「黃色警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旅遊注意!日本2024新年連假開始 各地陸空交通大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