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豪雨釀歐洲之星軌道淹水 班次取消釀跨年遊客行程大亂
英國肯特郡地下鐵軌突然淹水,導致歐洲之星至少29個班次取消,數千人行程被打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正逢新年旅遊旺季的時候,英國肯特郡地下鐵軌突然淹水,導致歐洲之星至少29個班次取消,數千人行程被打亂。當局目前正在積極搶修,不過因為水量太大,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恢復通車。

更多新聞: 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

水管與牆壁交接處爆開,大水傾瀉而下,軌道變成地下河流。英國肯特郡,泰晤士河一條隧道淹水,導致連接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布魯塞爾數十個班次停駛,其餘班次嚴重誤點。

英國豪雨釀歐洲之星軌道淹水 班次取消釀跨年遊客行程大亂

英國民眾:「沒有給出太多資訊,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局連夜搶修,抽水馬達也不停運轉,但水勢過大,積水沒有消退的跡象。事情剛好發生在新年假期,交通最繁忙的時刻。民眾擠在車站大廳苦等,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車可搭。

英國豪雨釀歐洲之星軌道淹水 班次取消釀跨年遊客行程大亂

美國遊客:「我們在倫敦待了5天,我們本來應該要去巴黎待4天,因此我們在想辦法看怎麼過去那裏。」

歐洲之星為旅客造成的不便,誠摯道歉,並提供全額退款,協助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這是歐洲之星10天內,第二次因重大事件導致服務中斷。21號才因為法國大罷工停駛,當時有數千人耶誕假期被打亂。

更多新聞: 徒手狂摸草莓!中國婦不買還指指點點 惹攤販暴怒潑水嗆: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