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
長居歐洲的前櫃姐Pei近期分享,返台時一定要做的6件事,其中包括吃蛋糕及喝手搖飲料。(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長期在異國生活,難免會想念台灣的生活或是美食,返鄉時也會不忘品嚐回味。長期在英國生活的前櫃姐Pei,近期與男友移居到義大利生活,10月中時她曾返回台灣3周,在這期間她吃到了在歐洲吃不到的食物、喝不到的手搖飲料,其中Pei最愛的是,台灣麵包店的傳統生日蛋糕,尤其是水果布丁口味,美味到她笑曝,沒有人生日也想吃。

更多新聞: 在台產檢大開眼界!港尪驚喊「跟香港不同」 讚嘆高效率:速度超快


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
愛吃台灣傳統生日蛋糕的Pei,透露自己最愛的口味是,鮮奶油多的水果布丁蛋糕。(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在歐洲許多國家,有馬卡龍、提拉米蘇等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享受,但一直以來讓Pei心心念念的卻不是這些,反而是台灣麵包店的傳統生日蛋糕,她透露自己最愛的口味,是鮮奶油多的水果布丁蛋糕,尤其是糖漬櫻桃是Pei的最愛,Pei還提到,當她買蛋糕時,經常被問「是誰生日」但她總是回覆「沒人生日,但是我就是想要吃」,可見Pei對蛋糕的喜愛程度。

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
Pei透露,返台時經常吃外食、喝飲料,導致皮膚狀態跟著變差。(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除了蛋糕外,Pei還提到,手搖飲料也是返台時必喝的品項,平時在國外生活,經常喝健康又養生的飲品,不過返台時一定要品嚐家鄉的手搖飲,但她也不忘自嘲,回到台灣經常吃外食、喝飲料,最後都會導致皮膚狀態變差,笑虧「飲料還是不要喝太多」。

更多新聞: 智利巨嬰破7公斤重!一出生急送加護病房 護理師驚:在當地從沒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