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狂摸草莓!中國婦不買還指指點點 惹攤販暴怒潑水嗆:神經病
中國杭州近期有婦人在水果攤狂摸草莓,最後與攤販老闆爆發口角,還慘遭潑水。(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民眾購買水果時,習慣用手觸碰來確認水果的品質,不過近期中國卻傳出,一名婦人在水果攤,因不斷摸草莓,而遭到攤販老闆制止,而兩人也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不滿的婦人又刻意動手摸草莓,導致老闆瞬間暴走,直接將水往婦人臉上一甩,同時怒嗆「神經病」。

更多新聞: 比美國好吃!終於吃到「正統台灣美食」 台裔女孩笑喊:回到家真好


徒手狂摸草莓!中國婦不買還指指點點 惹攤販暴怒潑水嗆:神經病
戴帽子的婦人光顧水果攤時,用手不斷摸草莓,最後遭到攤販老闆制止。(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此事件發生在杭州上城區,28日一名戴帽子的婦人光顧水果攤時,用手不斷摸草莓,而攤販老闆見狀認為婦人會毀損草莓,要求對方不要摸,最後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婦人不聽勸,對老闆指指點點,還刻意動手摸了草莓,惹得老闆瞬間暴怒,將保溫瓶裡的水潑向婦人,同時怒嗆「神經病」。

徒手狂摸草莓!中國婦不買還指指點點 惹攤販暴怒潑水嗆:神經病
攤販老闆見婦人不聽勸,還刻意動手摸了草莓,瞬間暴怒朝對方潑水。(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據悉目擊者表示,水果攤隨後遭掀翻,社區工作人員則透露,當時店主杯中的水不燙,潑水的行為並未對婦人產生傷害,但婦人確實對草莓造成損害,事後她也向老闆道歉,雙方已和解,店鋪目前也正常營業。

婦人與老闆爭執的畫面在往上瘋傳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老人的手指快上臉上了,咄咄逼人,商販也沒什麼涵養,急眼了順手把喝的水潑向對方,這兩位素質都不怎麼樣」、「草莓摸完了就破了也沒賣相了」、「都不是省油的燈」、「這個老人手指頭都快戳到人臉了,氣焰囂張的很」。

更多新聞: 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