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拚國會過半 元旦南高屏小雞出招衝刺選情
行政院長陳建仁帶著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到萬金聖母殿,向天主教推薦徐富癸。(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洪明生、林樹銘、陳芷萍綜合報導

2024年的第一天,立委選將們依舊努力拚選戰。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和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賴瑞隆,不約而同都舉辦氣墊遊樂活動,與民眾同樂。許智傑則找來蔡總統陪同到廟宇參拜,屏東的徐富癸也有行政院長陳建仁大力推薦。立委郭國文則是打出國會政績,作為給鄉親的新年禮物。

更多新聞: 蔡易餘.陳冠廷跨年直播! 新年許願「賴蕭配當選」


綠營拚國會過半 元旦南高屏小雞出招衝刺選情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利用元旦假期舉辦「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與大小朋友同樂。(圖/民視新聞)


跟著魔術師,一起表演變魔術,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化身孩子王,利用元旦假期舉辦「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與大小朋友同樂。陳亭妃表示,舉辦這個活動能夠讓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在不關心政治的同時,用另外一個方式來了解政治。

利用歡樂的活動,提升對候選人的好感度,這招高雄的立委候選人賴瑞隆也會,推出黃色小鴨氣墊活動,發送小鴨胸章,還預告接下來黃色小鴨的回歸。賴瑞隆指出,陳其邁市長已經正式宣布了
1月27日黃色小鴨十年後正式來回歸,十年前它帶給了高雄很巨大的幸福跟溫暖,也希望十年後能夠大家一起來,看看這隻溫暖可愛的小鴨。


綠營拚國會過半 元旦南高屏小雞出招衝刺選情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則打出政績牌,整理出自己擔任委的國會政績,作為給鄉親的新年禮物。(圖/民視新聞)


元旦連假,重量級的輔選員當然也少不了。蔡總統就來到鳳山,陪同許智傑到廟宇參拜,現場超過500位鄉親到場力挺。行政院長陳建仁則是來到屏東,帶著民進黨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到萬金聖母殿,由神父引領祈福,向天主教致意,向教友們推薦徐富癸。陳建仁表示,徐富癸自己的孩子是慢飛天使,但他會覺得除了照顧自己的孩子之外,要去照顧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獲得照顧。

而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則打出政績牌,整理出自己擔任委的國會政績,作為給鄉親的新年禮物。郭國文說,「把我這幾年來國會問政的成績單,做一個系統性的整理,不論是從我在財政委員會裏頭的問政成績,幫人民降低稅金,或在經濟委員會幫人民爭取福利。」

2024年的第一天,選將們馬不停蹄,持續衝刺,為勝選而努力。


更多新聞: 中和三腳督激戰 趙少康挺張智倫喊集中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