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臉書祝大家2024新年快樂 公布龍年紅包袋、春聯領取資訊
賴清德祝大家2024新年快樂,公布紅包袋、春聯領取資訊。(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2024開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臉書PO文,祝福國人新年快樂;除了希望明年國會過半、上架台灣,也公布總統府春聯與紅包袋的索取資訊,祝福國人在全新一年都能興旺富足,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101跨年迎接2024! 「彩色世界」300秒煙火絢爛登場

賴清德在個人臉書,祝福所有國人同胞2024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在台灣主場創造奇蹟、迎接勝利,自信地往更好的未來前進;至於他和蕭美琴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1月13日贏得總統大選、國會過半。同時祈願國泰民安,和全國朋友一起攜手上架台灣。

另外2024年農曆新春將從2月9日除夕開始,總統府也準備了龍年專屬的紅包袋與春聯,元旦上午9點至下午4點,總統府開放民眾參觀,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也將親自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紅包袋,祝福國人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興旺富足,收穫滿滿!

快新聞/賴清德臉書祝大家2024新年快樂 公布龍年紅包袋、春聯領取資訊
2024總統府龍年紅包袋。(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民眾如果想索取總統府春聯及紅包袋、且元旦不克前往總統府的話也無須擔憂;自1月1日起,至2月7日為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1:30,都可以前往總統府索取;除了元旦開放參觀,另外2月3日星期六,總統府也同樣開放參觀,當天上午8點至下午4點,民眾亦可前往總統府「敞廳」領取!

快新聞/賴清德臉書祝大家2024新年快樂 公布龍年紅包袋、春聯領取資訊
2024總統府龍年春聯。(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至於外縣市的民眾,如果無法前往台北,也可就近至行政院中部、南部、雲嘉南區、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詢索取。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滅火器神曲連發感動全場!楊大正暖喊:2024又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