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如歐洲人!帥氣南韓歐巴太會撩 「超誠實情話」讓台妞超害羞
台灣YouTuber莎莎日前透露,4個月前在江南認識了37歲南韓男演員安載元,兩人終於再次約見面的好消息。(圖/翻攝「 莎莎韓很大 샤리사 Sha Lis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於國情文化有所差異,每個國家的男性在對於喜歡的女性,會有不同的對待方式,近日人在南韓的台灣YouTuber莎莎,分享了她在4個月前於江南,認識了1位南韓男演員安載元(An Jaewon),不但高大帥氣還很會說話,安載元表現出的熱情態度,讓莎莎都忍不住表示:「南韓人很像歐洲人。」

更多新聞: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南韓歐巴愛上寶島旅遊 自曝3大原因「想再來一次」


熱情如歐洲人!帥氣南韓歐巴太會撩 「超誠實情話」讓台妞超害羞
安載元誇獎莎莎不但迷人還帶點可愛,更誇獎她有性感的身材。(圖/翻攝「 莎莎韓很大 샤리사 Sha Lisa」YouTube)

台灣YouTuber莎莎日前透露,4個月前在江南認識了,37歲南韓男演員安載元(An Jaewon),不但成演過多部南韓戲劇和電影,還曾在屍速列車與男星孔劉一起演戲,還在電影中有單獨的畫面,本身也是教授表演的老師,而他們在初見面時加了聯繫方式後,都因為彼此太忙沒時間見面,所以好不容易時隔4個月才再次相見,由於他們對彼此的語言不太熟悉,所以對話大多用英文,或用翻譯軟體相互翻譯。

熱情如歐洲人!帥氣南韓歐巴太會撩 「超誠實情話」讓台妞超害羞
除了誇獎臉蛋和身材外,安載元還指出,莎莎的眼睛神似泫雅,讓喜愛泫雅的莎莎相當開心。(圖/翻攝「 莎莎韓很大 샤리사 Sha Lisa」YouTube)

在聚會中兩人聊到,安載元誇獎莎莎:「我覺得你很迷人。」莎莎也表示她也覺得載元迷人,下一秒載元馬上又加了可愛、性感的優點,更直接表示:「比起臉我的注意力都在妳的胸部。」超誠實的誇獎讓莎莎笑回:「這是我的第2張臉。」除此之外,安載元還說莎莎的眼睛神似南韓女星泫雅,讓她又驚又喜,莎莎也告訴安載元,認為南韓人像歐洲人,不過他卻說:「法國男人太油,南韓人有男子氣概,比較禮貌又溫柔。」

熱情如歐洲人!帥氣南韓歐巴太會撩 「超誠實情話」讓台妞超害羞
接近兩人要分開的時間,安載元用翻譯軟體表達捨不得的情緒,希望能和莎莎再多待一會兒。(圖/翻攝「 莎莎韓很大 샤리사 Sha Lisa」YouTube)

在用餐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安載元流露出捨不得的表情,用翻譯軟體表達「我還想和妳多待一會」,認為時隔這麼多個月再見面,但卻經過4個小時之後就要分開了,安載元對莎莎表示:「我會等妳的。」還教她說「歐巴我也會等妳」的韓文,離別的情緒讓兩人都相當不捨,莎莎最後也介紹台灣,並邀請安載元可以來台灣玩。




更多新聞: 心目中第一名!南韓歐爸大啖夜市美食 驚嘆1湯品「史無前例的好吃」